阿提哈德推出全新机上产品:商务舱配便服

2014年12月08日 14:57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提哈德航空商务舱推出棉质便服、床垫和夜床服务。 阿提哈德航空商务舱推出棉质便服、床垫和夜床服务。
头等舱餐具包括由日本知名骨瓷器制造商Nikko生产的新式典雅瓷具,以及由英国经典品牌Studio William专门设计的Royal Oak刀具。   头等舱餐具包括由日本知名骨瓷器制造商Nikko生产的新式典雅瓷具,以及由英国经典品牌Studio William专门设计的Royal Oak刀具。
头等舱推出了机舱服务经理致乘客的个性化欢迎函,以及典雅的银质托盘招待服务,盘内为乘客准备了迎宾饮料、芳香四溢的热毛巾和传统的阿拉伯椰枣。   头等舱推出了机舱服务经理致乘客的个性化欢迎函,以及典雅的银质托盘招待服务,盘内为乘客准备了迎宾饮料、芳香四溢的热毛巾和传统的阿拉伯椰枣。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在长途和超长途航班上推出了更加创新和完善的机上产品,提升了头等舱、商务舱和经济舱内广受好评的服务水平。

  此项更新计划也将在其他航班上推出,相关产品会随飞行时间的长短而各有不同。

  头等舱推出酒店式招待服务

  商务舱推出棉质便服、床垫和夜床服务

  经济舱推出创新性和符合人类工程学原理的颈枕式枕头

  受世界顶级酒店的启发,头等舱推出了机舱服务经理致乘客的个性化欢迎函,以及典雅的银质托盘招待服务,盘内为乘客准备了迎宾饮料、芳香四溢的热毛巾和传统的阿拉伯椰枣。

  头等舱餐具包括由日本知名骨瓷器制造商Nikko生产的新式典雅瓷具,以及由英国经典品牌Studio William专门设计的Royal Oak刀具。阿提哈德航空的机上酒窖供应精美的红白葡萄酒,酒杯采用Lucaris专为阿提哈德航空生产的水晶玻璃杯。

  如今头等舱乘客进餐时可享受到一份新式现代菜单,空中大厨会献上更加全面的一系列开胃小吃,咖啡和茶道配以小饼干、蛋糕和油酥面点以及诺曼哥本哈根新式干邑酒杯里是经典的XO白兰地。

  机舱便服也已更新,还包含豪华床罩和床垫,它们体现了阿提哈德航空从空客A380和波音787-9开始采用的全新内饰色调。头等舱夜床服务随送一张“甜蜜梦乡”卡片,并配有全天然床罩和枕套、枕头喷雾和脉冲点油。

  超长途航班的商务舱推出了新式夜床服务,配备有床垫、棉质便服和拖鞋,以及豪华棉被和全尺寸枕头。

  长途航班依然提供颇受青睐的“随时进餐”服务,现在又增添了“全天候”菜单。 一系列新式现代餐具极具经典性,包括时尚的钢质面包篮、盐和胡椒粉瓶,以及源自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缩影”企业品牌的金属镶边菜盘。时尚的新式托盘、瓷具、刀具和高脚葡萄酒杯,增添了阿提哈德航空为人所知的高雅和别致感觉。

  经济舱以增加旅客选择和个人空间为重点,推出了新式机舱内饰,色彩鲜艳的全新头枕罩、枕套和羊毛毯如今成为了机上的标准配置。菜单卡、餐具和托盘都进行了重新制作,以与阿提哈德航空注重现代设计和功能性的理念相匹配。

  长途夜间航班和所有超长途航班都推出了创新性的新式枕头,由阿提哈德航空独家推出的这种标准枕头可以变为颈枕,从而为颈部提供了支撑,改善了旅客的舒适度。这些航班还提供拉绳式棉质洗漱包,内含简单而又精巧的双面眼罩,两面分别写有“请勿打扰”和“进餐时唤醒我”字样。每个座位上都放有方便的毛毯袋,并可兼做“舱内整理袋”,减少了座位周围的杂物,同时还可用作鞋袋,或存放个人物品。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阿提哈德 商务舱 便服服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14分湖人3连败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