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推出豪华客舱机票 售价12万元(图)

2014年11月20日 17:38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提哈德航空推出一款阿布扎比飞伦敦单程超豪华客舱机票,其售价为1.25万英镑(约12万人民币)。 阿提哈德航空推出一款阿布扎比飞伦敦单程超豪华客舱机票,其售价为1.25万英镑(约12万人民币)。
价值1.25万英镑的单程超豪华客舱内的起居室。 价值1.25万英镑的单程超豪华客舱内的起居室。
价值1.25万英镑的单程超豪华客舱内带淋浴房的卫生间。 价值1.25万英镑的单程超豪华客舱内带淋浴房的卫生间。
价值1.25万英镑的单程超豪华客舱内的卧室。 价值1.25万英镑的单程超豪华客舱内的卧室。

  新浪航空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消息,阿提哈德航空推出一款阿布扎比飞伦敦单程超豪华客舱机票,其售价为1.25万英镑(约12万人民币)。据悉,该航班将由阿提哈德航空新涂装的空客A380客机执飞。目前,最初10个航班的单程超豪华客舱机票已经售罄。

  价值1.25万英镑的单程超豪华客舱机票包括一间面积约为12平方米的套房,其中包括一个带双人床的卧室,一个起居室和一个带淋浴房的卫生间。此外,阿提哈德航空还将为旅客提供专业私人空中管家和私人厨师。

  阿提哈德航空方面表示,这间高端的空中套房是由世界顶尖的室内设计师制造的,起居室内包括由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Poltrona Frau生产制造的皮制沙发、两个餐桌、小冰柜和一个32英寸的平面电视。为了让旅客更好地休息,卧室内的床上用品也都是精挑细选,埃及棉的床单、纯天然纤维床垫和可选择材质的枕头。(王婧)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阿提哈德航空 土豪服务 12万元机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发改委专家:普铁火车票最快年底涨价
  • 体育科比29分湖人胜火箭 詹皇15分骑士负马刺
  • 娱乐汪涵喜获儿子升级当爸爸 李湘激动送祝福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