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2013年01月07日 14:59  新浪航空 微博

  本期航空小知识带您一起历览欧美几大著名航空公司的空乘制服,让您大饱眼福,享受与亚洲风不一样的欧美范儿!

  法国航空(Air France)

  法国航空公司创立于1933年,该公司空乘制服几经大师修改。众所周知,法国巴黎是艺术设计之都,大名鼎鼎的Dior也曾为法航设计服装。最新的法航空乘服装则是由巴黎著名设计师克里斯汀•拉克鲁瓦设计的。这款空乘制服从细节流露出的优雅,很好地贴合空乘的独特气质,浓浓的法式风情尽显无遗。

  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

  英国航空又称不列颠航空,总部设在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是世界历史最为悠久的航空公司之一。英航空乘制服经典文雅,深色制服配以蓝红相间的英国旗色领带,稳重中增添了一丝时尚。

  德国汉莎航空(Deutsche Lufthansa AG)

  德国汉莎航空是欧洲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1988年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使用新的企业形象,空乘使用新制服,深蓝色制服配以汉莎标志性的金色围领,彰显德国人的严谨作风。

  土耳其航空(Turkish Airlines)

  土耳其航空的空乘制服以靛青色配上花色围巾,显示出空姐的优雅气质。

  瑞士航空(Swiss International Air Lines)

  瑞士航空总公司设在苏黎世,多年被评鉴为世界上最佳的航空公司之一。空乘制服为经典深色系。

  美国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

  美联航是1997年成立的“星空联盟”(StarAlliance)的创始成员之一。空乘制服为黑色系,制服设计简洁明了。

  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

  达美航空是“天合联盟”(Sky Team)的创始成员之一。空乘制服一袭大红色,给人以鲜明亮丽的视觉感受。

  东航机务茶社温馨提示:

  相比亚洲地区的空乘制服的多姿多彩,欧美空乘制服都较为统一,深色系制服占大部分,这或许也跟西方人严谨的工作态度密不可分。如果您即将乘坐去异国的航班,旅途中可别错过这些靓丽娇美的风景哦!

  您也曾有过翱翔蓝天的梦想,您也喜欢看飞机?您也有关于飞机或飞行的问题想知道答案?请您将“【航空小知识】+问题”编辑好邮件发到邮箱:cea_young@sina.cn或新浪航空频道邮箱skynews@vip.sina.com我们将尽力给予您满意的答案。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