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获阿拉伯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奖

2014年11月12日 16:10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ITP出版集团首席执行官Walid Akawi向阿提哈德航空首席商务官Peter Baumgartner(左)颁发2014阿拉伯商业成就奖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奖   ITP出版集团首席执行官Walid Akawi向阿提哈德航空首席商务官Peter Baumgartner(左)颁发2014阿拉伯商业成就奖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奖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因其在过去12个月里取得的卓越业绩、客户服务水平和创新性发展而荣膺2014阿拉伯商业成就奖“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奖。

  颁奖仪式于10日晚在迪拜马奎斯JW 万豪酒店(JW Marriott Marquis Hotel)举行,来自中东地区的超过400名商界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

  阿提哈德航空在今年一整年取得的重要成就给独立评审团留下了深刻印象,从全球航线网络、机队、机场休息室和联系中心的持续发展,到面向旅客的创新性机上产品的推出,如最新推出的睡眠计划和限量版洗漱包等。

  同时,阿提哈德航空还因于最近揭晓了广受好评的“阿布扎比缩影”新涂装,推出了新一代机上产品而赢得赞誉,这包括2014年12月将在首架空客A380推出的空中官邸舱,公寓头等舱和波音787-9 梦想飞机上的套间头等舱,以及两种机型上的开间商务舱和灵动经济舱。

  阿提哈德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国健(James Hogan)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三度荣膺阿拉伯商业成就奖‘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奖。2014年阿提哈德航空的客运和货运业务均超越了全球市场平均水平,并有望创下历史最好年度业绩。

  “在全球,通过于今年初成立新的阿提哈德航空集团,推出阿提哈德航空伙伴计划,我们也为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奠定了基础。随着空客A380和波音787-9 梦想飞机即将投入运营,以及全新机上产品和新涂装的全面推广,我们还会继续保持这样的增长势头。”

  阿拉伯商业成就奖主办方——ITP出版集团首席执行官Walid Akawi先生表示:“阿提哈德航空经历了卓有成效的一年。其有机增长、代码共享伙伴关系和在其他航空公司中持有少数股权的战略,持续取得积极成效,使阿提哈德航空成长为一家真正的全球性航空公司。

  “此外,其全新空客A380和波音787-9梦想飞机的内饰,为全球航空业设立了新的标准;同时阿提哈德航空至始至终保持极高的客户服务水平。在阿拉伯商业成就奖的各类奖项中,‘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奖一直是最热门的奖项,而阿提哈德航空是该奖项不折不扣的赢家。”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阿提哈德航空 最佳航空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科比28分湖人惜败 科比成历史打铁王
  • 娱乐崔永元:赵本山特别棒 百年不遇的人才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