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11月份将举办9场空乘招聘会

2014年11月10日 11:39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目前拥有来自全球11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名员工。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目前拥有来自全球11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名员工。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为招募杰出的服务型人才,将在11月举行9场招聘活动,为有志于进入世界顶级空乘服务团队的人才提供机会和平台。

  这9场国际招聘活动将分别在全球6个城市举行,包括在布拉格、布达佩斯、埃里温和阿尔及尔举行的开放日活动,以及在伦敦和曼彻斯特举行的闭门评估(凭邀请函参加)。有兴趣参加闭门评估活动的应聘者需要提前登陆www.etihad.com/cabincrewrecruitment进行登记。

  阿提哈德航空还在阿布扎比安排了3场招聘活动,包括11月19日的闭门评估(凭邀请函参加),以及11月10日和24日选拔餐饮管家和空中大厨的开放日活动。开放日活动当天,应聘者将获得与阿提哈德航空招聘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在场专家将向应聘者详细描述在阿布扎比生活的各个方面,以及在四万英尺高空与乘客互动的惊艳体验。

  阿提哈德航空旅客服务副总裁Aubrey Tiedt说:“为促进阿提哈德航空的快速发展,我们选择在这些城市举行招聘活动,在战略上讲,这些城市都是我们的重要市场。我们期待每场招聘活动都能有大量具有丰富服务业经验的人才前来参加。”

  “我们的空乘人员来自全球115个国家和地区,他们都接受了系统的培训并取得了全面的发展,他们也享有了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在阿联酋生活的全新体验。”

  除了提供全面和系统的培训之外,阿提哈德航空还将为全体乘务人员提供医疗保险、交通服务、工作制服以及设施完备的住宿环境,而且员工还将在现代且充满活力的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享受到这些福利。

  阿布扎比聚集了世界最顶级的休闲、运动和娱乐活动。阿提哈德航空赞助的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阿布扎比大奖赛的比赛场地亚斯玛瑞纳赛道、法拉利世界、扎耶德体育城以及众多世界著名的餐厅都坐落于阿布扎比。

  阿提哈德航空近年来屡获殊荣,展现出其世界顶级航空公司的地位。阿提哈德航空获得的重要奖项包括全球最佳乘务组奖、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奖以及2013年卡塔尔多哈世界旅行大会全球最佳头等舱奖等。

  空乘人员国际招聘活动时间表

  1、布拉格:2014年11月10日(开放日)

  2、布达佩斯:2014年11月12日(开放日)

  3、埃里温:2014年11月18日(开放日)

  4、阿尔及尔:2014年11月18日(开放日)

  5、伦敦:2014年11月24日(凭邀请函参加)

  6、曼彻斯特:2014年11月26日(凭邀请函参加)

  备注:更多有关开放日活动地点和时间的信息,请登录www.etihad.com/cabincrewrecruitment。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阿提哈德航空 空乘招聘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朱芳雨28分广东胜 马布里5分北京负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习近平演讲24次提改革传递攻坚决心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APEC会议通过反腐宣言让谁胆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帅气男生为补贴家用兼职当"棒棒"8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