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公寓头等舱设计获英国大奖(图)

2014年11月20日 16:43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提哈德航空公寓头等舱 阿提哈德航空公寓头等舱
阿提哈德航空公寓头等舱 阿提哈德航空公寓头等舱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其全新空客A380的头等舱产品“公寓头等舱(First Class Apartment)”,因改变游戏规则的内饰设计,在英国国际设计协会(SBID)2014年度奖评选中摘得桂冠,颁奖典礼于上周在伦敦多尔斯切特酒店举行。

  伦敦设计公司Acumen Design Associates,因行业领先的全新机舱设计而摘得SBID最高奖。Acumen Design Associates公司是阿提哈德航空牵头的“阿提哈德设计联盟”成员之一,该联盟由诸多领先的品牌和设计代理公司组成,负责为阿提哈德航空设计全新机舱内饰。

  阿提哈德航空目前正为全新A380头等舱的设计申请专利,全新A380头等舱的设计在此次评选中入选 “最佳休闲娱乐空间”类提名,不过最终摘得当晚最令人垂涎的“2014综合设计奖”。

  此项活动被认为是全球最知名的国际设计奖项之一,旨在表彰15个不同分类的杰出设计成果。 SBID奖由主要行业专家和商界领袖根据技术内容和美学创意,经过两级评审投票选出。

  Acumen Design Associates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an Dryburgh表示:“阿提哈德航空的公寓头等舱是天空中最大、最豪华和定制程度最高的头等舱,并由我们依照正在申请专利的革命性机舱布局,专为阿提哈德航空设计而成。

  “按照阿提哈德航空的要求,我们根据其大获成功的‘灵感服务’以及广泛的定性消费研究来设计头等舱,以便为旅客带来豪华精品酒店的个性化和专属体验,同时又能体现出阿拉伯的现代时尚。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商务官Peter Baumgartner表示:“我们很高兴Acumen公司为我们设计的美轮美奂的公寓头等舱获得SBID认可。此项殊荣证明了其世界一流的服务质量,贯穿于大量国际客户联合创作工作室—— ‘Etihad Big Talks’的初步概念设计,到典雅机舱设计的最终交付等方方面面。”

  阿提哈德航空已经订购了10架空客A380, 每架飞机均配置九个公寓头等舱;首架空客A380将于12月27日在阿布扎比-伦敦希思罗航线投入服务。

  Acumen公司的设计方案首次在宽体客机的上甲板头等舱采用了单通道配置,从而使阿提哈德航空能够在机上设置步入式起居区,包括Poltrona Frau沙发、80.5英寸长的独立睡床、存储间、全长衣柜、迷你冷冻吧和全配套淋浴室。占地39平方英尺的公寓头等舱,比阿提哈德航空行业领先的现有头等舱大74%。 

  Acumen公司成立于1981年,是一家跨行业设计咨询公司,并通过创新为客户提供全新的见解和商业优势;公司因能够为航空、船舶、生命科学、家居和商业产品设计等众多行业的客户交付突破性和高度创新性的产品而享有声誉。

  SBID奖的最终入选名单还包括诸多全球领先的酒店、内饰设计项目、居住空间、餐厅酒吧及公共场所等。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阿提哈德航空 头等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发改委专家:普铁火车票最快年底涨价
  • 体育科比29分湖人胜火箭 詹皇15分骑士负马刺
  • 娱乐汪涵喜获儿子升级当爸爸 李湘激动送祝福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马未都: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