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展现场记者手记:穿短袖衣物体感舒适

2012年11月09日 03:53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两年一度的珠海航展即将在11月13日正式开幕,新浪航空前方报道组进驻珠海航展现场。今天珠海天气阴有小雨,温度25摄氏度,下午天空逐渐放晴。由于珠海临海,空气较湿润,记者身穿一件短袖T恤体感舒适。珠海航展现场报道时,遇一场小雨,持续约30分钟。雨后天气逐渐放晴,天气良好。

  目前,珠海航展现场有大批工作人员正张为展品进行布置工作,并无大批媒体记者到场采访,停机坪与静态展示区的工作人员较多,而媒体记者与提前抵达的参展商也较少,并无拥挤排队现象。

  值得一提的是,珠海市区前往珠海机场时道路有一段路程变窄。记者随后了解到,从珠海市区前往第九届珠海航展现场的必经之路上,从珠海大桥至泥湾门大桥路段正在进行加固路面施工,由双相四车道变为两车道,据悉,航展开始后将恢复正常通车。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