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霍伊证实中国正洽购苏-35 曾经希望买苏-34

2012年11月13日 15:25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珠海航展前方报道:俄罗斯苏霍伊集团今日向新浪网前方报道组证实,中国军方正在与苏霍伊接触购买Su-35超侧卫战斗机   新浪航空珠海航展前方报道:俄罗斯苏霍伊集团今日向新浪网前方报道组证实,中国军方正在与苏霍伊接触购买Su-35超侧卫战斗机

  苏霍伊证实中国正在购买Su-35 曾希望购买Su-34

  宋勇鑫

  新浪航空珠海航展前方13日报道:俄罗斯苏霍伊集团今日向新浪网前方报道组证实,中国军方正在与苏霍伊接触购买Su-35超侧卫战斗机,同时表示中国空军曾经希望购买Su-34“鸭嘴兽”战斗轰炸机。

  苏霍伊集团本次带着Su-35和Su-34两款战机模型参加珠海航展。随队前来的苏霍伊公司负责人证实中国仍然在与苏霍伊接触购买Su-35战斗机。此前曾有信息表示,苏霍伊已经拒绝了中国开出的购买条件,原因是中国空军购买的数额太少。苏霍伊负责人称知道中国希望购买的数量,但拒绝透露相关消息。

  苏霍伊负责人同时向新浪航空证实,中国空军曾经和苏霍伊公司商量购买Su-34战斗轰炸机,但此项目随后被搁置。

  版权声明:新浪航空原创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