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指定霍克太平洋为航电设备授权经销商

2012年11月13日 23:23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珠海,2012年11月13日——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宣布上海霍克太平洋公务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为其航电设备授权经销商,同时授权上海霍克太平洋公务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为公务机提供相关霍尼韦尔航电产品的售后维修、性能维护和安装服务。

  作为授权经销商,上海霍克太平洋公务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将能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霍尼韦尔相关航电设备的销售和维修服务,霍尼韦尔也将藉此继续提高中国公务机运营商售后支持能力。

  上海霍克太平洋公务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方面表示,中国市场对航电产品配套服务公司的需求增长源自航空产业的快速发展。此次获得霍尼韦尔的授权证明了其卓越的业务定位,基于当前业务能力和优势,上海霍克太平洋公务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能够满足中国快速发展的公务机和通航机队的需求,并为其提供重要的售后支持服务。

  上海霍克太平洋是中国第一家致力并专注于公务航空维修维护服务的企业,并已于2011年起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开展维修和维护业务。在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授权基础之上,其近期成为大陆首家为开曼群岛注册的飞机提供服务的维修站。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高博安向上海霍克太平洋公务航空服务中心总经理Carey Matthews赠送一方匾额,以庆祝合作伙伴关系的成立。

  霍尼韦尔拥有强大的航电产品组合,能为驾驶室和机舱配备全套航电系统,为机组成员提升环境感知能力、增强对飞机的控制、改进飞行计划并提升安全性。霍尼韦尔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航空业提供业内最优产品和服务。

  上海霍克太平洋公务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机场集团与霍克太平洋的合资企业。上海机场集团是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和浦东国际机场的所有者和运营商。霍克太平洋是民用和军用航空航天产品销售及支持的市场领先者,业务遍及东南亚、澳大利亚和中东地区。借助其全球范围内的货源、采购及贸易网络,霍克太平洋不仅代理数家世界领先飞机制造商产品,同时也是二手飞机的主要经销商。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