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与中航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

2012年11月13日 23:25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珠海,2012年11月13日——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日前与中航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探讨为其现有的AC311、AC312、AC313和AC352商用直升机平台以及全新的三吨级商用直升机项目配备引擎和航电设备。此外,协议表明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和中航直升机有望成立战略合作委员会。

  根据协议条款,霍尼韦尔将向中航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一系列产品及技术,包括为AC311配备LTS101引擎,为AC313配备霍尼韦尔状况检查监测产品——健康与使用监控系统(HUMS)。上述产品和技术将提高下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AVIC)的中航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的运营效率和灵活性,并降低维护成本。

  此次合作是霍尼韦尔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战略合作的又一里程碑,再次彰显了霍尼韦尔致力于协助中国商用直升机市场及航空工业增长的承诺。

  协议由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高博安以及中航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孙庆民于2012年中国珠海航展期间签订,并由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公务及通用航空商务总监瑞希杰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方勇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