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交警推荐外地入珠8条航展最佳观展路线

2012年11月08日 15:12  人民网 微博

  在昨天的航展交通保障新闻发布会上,珠海市公安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徐伟荣向媒体通报了航展期间的交通组织安排,针对航展期间大量外地车辆涌入展区的情况,向大家推荐了进珠观展的最佳线路。

  据介绍,外市车辆主要包括广州、深圳、中山方向前往展区路线、江门方向前往展馆路线以及阳江、湛江方向前往航展馆路线。其中,广州、深圳、中山方向进入珠海预计数量最多,交警部门对此给出最佳8条路线。对于返程车辆,建议尽量选择江珠高速、机场高速、高栏港高速返回。

  航展期间,珠海交警将联合中山、江门等地在所有高速公路入珠路口,设置交通指引牌。进入珠海市政道路后,也将连续设置交通指引牌,确保对驾驶员的指引清晰明了。

  广州、深圳、中山方向前往展区路线

  ■经京港澳高速(G4W)-西部沿海高速(斗门出口)-江珠高速-珠海大道-机场路(省道S272线)或机场高速-航展馆。

  ■经京港澳高速(G4W)-西部沿海高速(斗门出口)-白蕉大道(省道S272线)-湖心路-珠海大道-机场北路或机场高速-航展馆。

  ■经京港澳高速(G4W)-西部沿海高速(月环出口)-西部沿海高速支线延长线南屏互通(G4W)-珠海大道-机场路(省道S272线)或机场高速-航展馆。

  ■经京港澳高速(G4W)下栅入口-港湾大道-金凤路(穿越凤凰山隧道)-旅游路-明珠路-港昌路-珠海大道-机场路(省道S272线)或机场高速-航展馆。

  ■经京港澳高速下栅入口-港湾大道-梅华路-迎宾北-九洲大道-珠海大道-机场路或机场高速-航展馆。

  ■经国道105线-西部沿海高速(斗门出口)-江珠高速-珠海大道-机场路(省道S272线)或机场高速-展馆。

  ■经国道105线-西部沿海高速(斗门出口)-白蕉路(省道S272线)-湖心路-珠海大道-机场高速-航展馆。

  ■经国道105线-明珠路-港昌路-珠海大道-机场路(省道S272线)或机场高速-航展馆。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