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飞行员渴望获我先进战机 为辽宁舰入役高兴

2012年11月13日 16:58  新浪航空 微博

  巴飞行员称渴望中国的更先进战机 对中国航母入役感到高兴

  新浪航空珠海航展前方13日报道:巴基斯坦枭龙战机飞行员Ansl今日上午接受了新浪航空的采访。他透露枭龙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战斗机,并渴望从中国获得更加先进的战斗机。虽然他并不清楚中国舰载机的相关情况,但他表示对中国航母入役感到很开心,并致以祝福。

  Ansl是来自巴基斯坦16飞行中队的枭龙战机飞行员。这支名为“黑蜘蛛”中队的巴空军王牌部队是最早接受枭龙战机的部队。他本次随同巴基斯坦参展团一同来到珠海。

  Ansl称自己并没有飞过F-16,但他表示枭龙(JF-17)是一款非常优异的战机,能够满足巴基斯坦空军的作战要求。当被问起是否知道歼十B型战机时,他说目前还没有得到关于歼十B的消息,但他希望巴基斯坦空军能够从中国获得更加先进的战斗机,“但这些是司令官该考虑的问题。”

  对于中国刚刚服役的航母,他说他一直在关注这个消息,很高兴中国的航母能够服役,但他并不了解中国舰载机的相关情况。

  版权声明:新浪航空原创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