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在珠海航展仍用歼10宣传画为AL31FN打广告

2012年11月14日 09:31  环球网

  【环球网赴珠海航展特派报道组 记者 罗晓悦 沈选】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2012)于13日正式在珠海开幕。由俄苏霍伊、土星、伊尔库特、俄直、俄战术导弹公司等众多国际知名的军火公司组成了庞大的俄罗斯参展团队。

  国内熟知的苏-35、苏-32、雅克-130以及卡-28等以模型亮相。包括俄五代机T-50清晰“身影”也被贴在显著位置。另外还有各种“凶猛”反舰导弹挂壁展示。 此外,还有发动机实体展示,其中,俄AL-31FN最为引人注目。在该介绍栏中,清晰地放着中国空军歼-10的照片。而就在2011北京航展现场, AL-31FN涡轮风扇发动机的展板同样以歼-10为背景打广告。

  环球网记者看到,俄方参展人数众多,且展出多种航空产品,大多是热门产品,并且,有俄国防进出口公司人员向记者派发中文介绍,很显然,俄方想借此次航展,能够拿下更多订单。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