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开通上海至关岛直飞航线 每周两班

2014年10月29日 10:59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美联航上海-关岛航线首航合影。 美联航上海-关岛航线首航合影。
美联航工作人员向首航乘客发放证书。 美联航工作人员向首航乘客发放证书。

  新浪航空讯 2014年10月28日,上海—美联航于今日正式开通了其每周两班的上海—关岛直飞航班,使之成为了连接中国大陆和关岛的首个定期直飞航班。关岛是位于西太平洋地区的美国领土。

  “这一新航线标志着美联航在中国又创造了新的‘第一’,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日益增长的中国国际旅客,”大中华区及韩国董事总经理戴亚斯先生(Walter Dias)表示,“通过我们的直航服务,前往关岛旅行的乘客将不再需要途中转机,显著减少了旅途时间,使他们能够有更充分的时间享受美丽的海岛。”

  美联航中国华东地区销售总经理林心佳女士说,“我们很高兴将关岛加入到上海—美国航线网络之中,目前美联航在上海提供每日直达航班飞往洛杉矶、旧金山、芝加哥和纽约/纽瓦克。我非常有信心上海—关岛这一新航线的开通,将会吸引大批中国乘客飞往关岛,以及通过关岛运营枢纽前往各个度假岛屿,例如塞班岛、帕劳群岛、夏威夷和澳大利亚的凯恩斯等。”

  航班日程

  UA130次航班将于当地时间每周二及每周六晚11点30分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并于次日当地时间早上5点50分抵达安东尼奥·汪帕特国际机场。回程航班UA131次将于当地时间每周二及每周六晚7点45分从关岛起飞并与同日当地时间晚10点40分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自北向南航程时间大约为4小时20分钟,自南向北航行时间大约为4小时55分钟。

  美联航关岛枢纽

  美联航是运营往返关岛直飞航班最多的航空公司。美联航及联航快运每周运营超过100条直飞航班,飞抵包括塞班岛、帕劳群岛、雅浦岛、夏威夷及澳大利亚凯恩斯在内的超过17 个亚太地区目的地。

  机上产品及服务

  上海—关岛航线由波音737-700/800 系机型执飞,机上配备了多达155个座位,包括12-14个商务舱座位及112-141个经济舱座位。

  美联航商务舱将为旅客提供卓越的商务舱旅程体验。美联航商务设施包括舒适的皮质座椅,丰富的餐点并配有免费的高档酒精饮料。美联航经济舱座位为旅客提供了可调节头枕以及机舱上方的影音娱乐系统。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美联航 开通航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联赛杯德罗巴破门切尔西2-1 巴神进球了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