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O成立25周年 共大修飞机2500多架次

2014年10月28日 17:29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机库-南航飞机。 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机库-南航飞机。
维修技术人员正在修理飞机发动机。 维修技术人员正在修理飞机发动机。

  新浪航空讯 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AMECO)在10月28日迎来公司成立25周年纪念日。

  GAMECO由中国南方航空股份公司和香港和记黄埔(中国)有限公司合资经营,成立于1989年。25年来,GAMECO共大修飞机2500多架次。今年,GAMECO预计将大修飞机220余架次,年维修能力比成立之初的1990年增长了近5倍。

  GAMECO成立以来,业务不断发展,经营稳健。据GAMECO财务部门统计,该公司25年来累计上缴税收达27亿元,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员工从600人增加到近5000人,维修技术人员已经实现本土化。除了少数高层管理人员是外籍人士外,GAMECO现在一线技术人员已经清一色为中国员工。

  GAMECO总经理马克斯说:“GAMECO与我们的股东、主要客户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过去的25年来共同成长,稳健发展为亚洲领先的飞机及附件修理基地。我们的员工专注于质量和按时,他们是GAMECO未来持续发展的基础。”

  香港和记黄埔(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GAMECO副董事长杜志强表示:“GAMECO过去取得的成绩令人赞赏。我们看好内地及亚太地区的飞机维修市场,未来仍会有这方面更多的投资计划。”

  GAMECO创造了中国民航飞机维修史上的多个“第一”。1991年,GAMECO完成中国首次波音737飞机的D检工作,结束了该机型必须送往国外进行D检的历史。GAMECO还是国内首家完成空中客车A320、A380飞机C检的飞机维修公司。在空中客车A320系列、波音737系列和波音757飞机的定检和退租检等领域,GAMECO经验丰富,在亚太地区同行业中具有领先的技术和管理优势。GAMECO还具备把客机整体改装成货机的能力,能完成深度的金属结构和非金属结构修理。GAMECO维护的A380和B787机队的放行可靠度均高于世界平均水平。

  GAMECO在广州白云机场拥有两个飞机维修库和一个喷漆机库,其中一个宽体机库可容纳当今世界最大飞机空客A380。按规划,GAMECO将在一期机库北面建附件业务中心、复合材料中心以及第三期机库。GAMECO的这些扩建项目已经纳入广州空港经济区重点建设并推进的9大重点项目之列。

  目前,GAMECO已拥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维修许可证,其中包括中国、美国和欧洲三个最主要的许可证。除为大股东南航服务外,GAMECO的客户还有全球其它数十家航空公司。GAMECO在重庆有分公司,在上海设立了维修站。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GAMECO 飞机维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炒作“萌妹身体换旅行”软件被下架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