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上海直飞关岛航线往返3600元起

2014年08月01日 11:13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上海,2014年7月31日— 美联航于今日公布,上海-关岛直飞航线开始接受预定。为庆祝关岛新航线的开设,美联航今日宣布往返促销票价仅为人民币3600元。旅客可登录官网united.com、拨打预订电话400-883-4288或通过旅行社预订机票。

  美联航计划自2014年10月28日起开设每周两次往返于上海与关岛间的直飞航线(有待政府批准)。该航线将由波音737-700/800执飞,是往返于中国大陆和关岛之间的第一条直飞航线。

  关岛是距离中国大陆最近的美国领土,岛上阳光充沛,水源洁净,海滩风光秀美,适合各年龄阶段的游客。关岛不仅是潜水胜地,还是婚礼及蜜月的最佳之选。除此之外,关岛还拥有7处世界顶级的高尔夫球场地及泛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免税商店。

  航班日程

  UA130次航班将于当地时间每周二及每周六晚11点10分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并于次日当地时间早上5点30分抵达安东尼奥·汪帕特国际机场。回程航班UA131次将于当地时间每周二及每周六晚7点20分从关岛起飞并与同日当地时间晚10点15分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自北向南航程时间大约为4小时20分钟,自南向北航行时间大约为4小时55分钟(该日程有待政府批准)。

  美联航在中国

  美联航1986年便在中国开通了直飞航线,是在中国与美国间提供最多直飞服务的航空公司,其中包括北京到芝加哥,纽约/纽瓦克,旧金山,以及华盛顿/杜勒斯机场的直飞航线,以及上海到芝加哥,洛杉矶,纽约/纽瓦克,以及旧金山的直飞服务。美联航将在2014年6月开通成都至旧金山的直飞航线, 成为第一家在成都与美国之间开通直飞航线的航空公司。美联航作为星空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于1986年进入中国。星空联盟是全球最大的航空联盟并拥有最广阔的航空网络,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也是其成员。星空联盟通过26家航空公司成员向195个国家提供服务。美联航和中国国航通过双边合作在某些特定航线共享班号,为乘客提供额外的旅行运输便利服务,例如机场贵宾服务和常飞旅客互惠计划等等。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美联航 上海飞关岛 特价机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李娜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 娱乐张默与两人吸毒被抓视频曝光 当场认错
  • 财经一图看清取消限购城市 10城官方明确宣布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