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在美国各枢纽机场推出奔驰摆渡车服务

2014年09月19日 15:47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丹佛,2014年9月16日—今天,美国联合航空在丹佛国际机场推出梅赛德斯-奔驰摆渡车服务,美联航优质的的专属司机服务将比机场其他摆渡方式更加便利。随着这次服务范围的扩展,美联航的此项服务已经覆盖至美国所有枢纽机场。

  梅赛德斯-奔驰停机坪摆渡车将为美联航的顶级常旅客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服务,可以为那些有紧张转机行程的乘客节省宝贵的时间。美联航将在丹佛国际机场使用梅赛德斯-奔驰GL350BlueTEC SUV——一这款使用了清洁、环保的柴油技术的豪华越野车为美联航环球服务计划成员和美联航环球头等舱乘客提供摆渡服务。

  美联航工作人员会在到达航班处迎接乘客,引导乘客登上摆渡车,并驾车将乘客从停机坪直接送至转机航班处。这项快捷服务将对转机行程紧张的乘客实行优先服务。

  美联航在芝加哥、休斯顿、纽瓦克、旧金山、洛杉矶以及华盛顿杜勒斯的枢纽机场也推出了停机坪摆渡车接送服务。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所有旅客提供从订票到行李领取的全行程体验,并在不断优化我们的服务,特别是为那些时间宝贵的旅客,”美国联合航空负责客户体验事务的副总裁吉米·斯玛特泽斯(JimmySamartzis)表示,“将摆渡车服务扩展至全美枢纽机场的举措,将在多方面符合更多旅客的需求。”

  除了摆渡车服务,美联航和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还携手向购买或租赁了奔驰新车的美联航前程万里贵宾旅客提供颇具吸引力的优惠措施和里程奖励。现有优惠计划详情请参考:united.com/Mercedes。

  今年早些时候,美联航为顶级常旅客在纽约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开放了一个新的环球服务接待大厅,美联航还计划今年10月在旧金山国际机场开放一个环球服务接待大厅。此外,今年6月,美联航还在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2号新航站楼­——女王航站楼,推出了全新的美联航贵宾俱乐部和贵宾休息室。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美联航 美国枢纽机场 摆渡车服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微博公开信道21声感谢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