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上海飞洛杉矶航线将由波音787执飞

2014年07月10日 13:57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美联航今日宣布将于2015年3月起开始使用波音787系的最新机型B787-9型梦想飞机替换B787-8型梦想飞机执飞上海-洛杉矶日常航线,正在等待政府批准。至2015年5月该航线执飞机型全部升级完成后,美联航在该航线的运力将提升15%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美联航是第一家将具有革新意义的B787-9梦想飞机引入上海市场的航空公司,对此我们感到很自豪。”美联航大中华及韩国地区董事总经理戴亚斯先生说。“上海-洛杉矶航线使用最新的机型表明了美联航投身中国市场的决心,我们将提升运力以满足这个重要市场中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B787-9梦想飞机总共有252个座位。与B787-8相比,增加了33个座位。其中包含48个美联航商务头等舱座位以及204个经济舱座位。其中,经济舱座位中又包含具有更多腿部空间和个人空间的88个舒适经济舱座位。

  美联航自2013年8月起使用B787-8机型执飞上海-洛杉矶航线。从2015年3月起,美联航将在上海至洛杉矶航线中于每周一、周三、周四和周六使用B787-9型梦想飞机并在洛杉矶至上海航线服务中于周二、周四、周五和周日使用。一周运营中的其他时间该航线仍将由B787-8执飞。从2015年5月9日起,B787-9将全面投入到该航线的每日的双向运营中。

  波音787梦想客机在运营效率、舒适度和低排放方面都有着前所未有的表现,为旅客和乘务人员提供革命性的舒适飞行体验。在2013年,美联航787梦想客机获得了乘客满意度最高机型的殊荣。美联航机队目前已拥有11架梦想客机。此外,美联航还订购了54架含新机型B787-9在内的波音787梦想客机。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社科院将意识形态列入干部考察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点球胜荷兰 24年后重返决赛
  • 娱乐邓紫棋介入张杰谢娜婚姻?遭批炒作
  • 财经富跑跑洗钱密道:坐汽艇偷渡澳门带走现金
  • 科技中央巡视组:科技部发现有科研成果作假
  • 博客何洁:当妈妈过程真是个奇迹(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青年教师多月光 近5成年薪不足10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