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航空飞上海航线获批 空姐制服亮相(图)

2014年10月28日 11:24  东南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昨日,福州航空引进的第二架客机从海口飞抵长乐机场 昨日,福州航空引进的第二架客机从海口飞抵长乐机场
福州航空空姐 福州航空空姐
福州航空空乘制服亮相 福州航空空乘制服亮相

  东快讯 (记者许才芳/文吕诚/图)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昨日16:20,福州航空的第二架飞机从海口飞抵福州长乐机场。    

  记者从采访中了解到,从2月份获得筹备许可,到10月份已经可以首飞了,短短几个月时间,福州航空用最快的时间筹建了新公司,创造了国内航空史上的奇迹。

  业界人士表示,福州航空的成立,将带动整个航空业的发展以及和航空有关系的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比如空港基地,未来旅游、物业等方面,航空公司围绕着上下游的产业链将是个非常好的参与。

  首航后将有8条航线

  随着第二架飞机顺利抵榕,昨天下午,福州航空又顺利获得上海浦东的航线飞行权,航线顺利增加至8条。之前确定福航首航后可开通由福州始发前往西安、海口、太原、重庆、合肥、昆明及天津等地的7条航线14个航班。

  据了解,30日开业庆典和首航的仪式后,到31日先期到的两架飞机就全部起飞了,11月4日3架飞机将全部起飞,用来运作8条航线。

  福州航空党委书记兼副总裁谢建明告诉记者,从航空角度来说,一架飞机基本上可以配备的是5条航线,就是要占了2.5个机场,三架飞机,点对点飞的话,可以配备16条航线。而3架飞机,8条航线,从航空业内部按照一定配备来说,刚刚好。

  首航将会给乘客带来惊喜

  福航的第二架飞机仍为波音737机型,164个座位。不仅机身喷绘着“龙凤福字”,客舱也充满着浓浓的福州味道,大红的“福”字触目可及。这说明,福航基本上围绕着福州特色来做。

  据谢建明介绍,福航非常具有福州特色,从筹建之初就秉承着福州航空的定位就是人民的航空,到目前为止,机舱设置、LOGO、餐食等等,都具有浓浓的福州元素。

  而福州话是否会在飞机上广播,谢建明表示,还在探讨中,可以尝试。

  另据了解,首航还将给乘客带来惊喜。据介绍,首航的仪式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是飞机离开停机坪之前,一部分是飞机起飞之后的飞机上的一些活动。这些惊喜和特色,30日自然会揭晓。

  明年底将会有5架飞机

  对于今后是否会继续增加航线问题,谢建明告诉记者,对航空公司来说,每架飞机都是独立运营的。其次,省市人民如此期待福州航空,要尽最大的努力,服务全省、全市人民,并迅速地发展自己。他透露,可以预测,到明年底,福州航空确保5架飞机是没有问题的。至于航线,再加2架飞机的话,起码要再加4条航线,也就是说至少要再增加4-5个地方。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福州航空 福州飞上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取消加分特长生何去何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