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推出机票特惠 北京至美国4100元起

2014年05月19日 17:35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美联航针对北京上海至美国的航班推出新一轮促销活动。为享受此折扣,乘客需在2014年5月31日前购买由北京或上海前往美国的机票,并在2014年6月1日至9日期间内飞往美国,自出发日起,所购促销机票的有效期为六个月。美联航覆盖的所有美国城市都适用于本次促销活动。此次促销仅限由北京和上海出发前往美国的航班的“K”,“L”和“T”舱位的机票。

  由上海前往洛杉矶的航班票价最低为人民币3,500元,而由北京飞往芝加哥,拉斯维加斯和波士顿等城市的票价为人民币4,100元起。其他税费如燃油费,周末附加费等会根据订票日期发生变动,最多不超过2,800元人民币。此促销机票一经购买不予退换。

  • 美联航1986年便在中国开通了直飞航线,是在中国与美国间提供最多直飞服务的航空公司,其中包括北京到芝加哥,纽约/纽瓦克,旧金山,以及华盛顿/杜勒斯机场的直飞航线,以及上海到芝加哥,洛杉矶,纽约/纽瓦克,以及旧金山的直飞服务。美联航将在2014年6月开通成都至旧金山的直飞航线, 成为第一家在成都与美国之间开通直飞航线的航空公司。美联航作为星空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于1986年进入中国。星空联盟是全球最大的航空联盟并拥有最广阔的航空网络,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也是其成员。星空联盟通过26家航空公司成员向195个国家提供服务。美联航和中国国航通过双边合作在某些特定航线共享班号,为乘客提供额外的旅行运输便利服务,例如机场贵宾服务和常飞旅客互惠计划等等。

  其他限制条款可能适用。详情请查看united.com或联系美联航预订部400-883-4288。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