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航空租赁订购25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

2013年09月25日 23:48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3年9月25日 中国银行旗下的中银航空租赁公司(BOC Aviation)在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北京航展)上宣布,确认订购25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其中包括12架装配新型发动机的A320neo系列飞机和13架现款A320系列飞机。中银航空租赁总部位于新加坡,该笔订单涉及A320系列中的两个家族成员,A320和A321,中银航空租赁将在晚些时候宣布发动机选型方案。

  中银航空租赁曾经于今年年初宣布订购50架A320系列飞机,仅仅经过了8个月的时间,中银航空租赁再次订购25架A320系列飞机的做法足以说明市场对于高效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持续高涨的强劲需求。

  “已经获得市场验证的空客A320和A321飞机可以帮助我们的航空公司客户大幅降低成本,而且它宽敞的客舱也让航空公司向乘客提供更佳的乘坐舒适性变得更加容易,从而为中短程航线乘客提供优质的飞行体验。”中银航空租赁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马锐博(Robert Martin)说,“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订购75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足以证明我们向航空公司客户的承诺,即成为拥有现代高效飞机的优选飞机租赁商,为航空公司客户带来真正的好处,为乘客带来更高的舒适性。”

  “中银航空租赁此次宣布的订单再次证明了无论是现款A320还是A320neo,广受欢迎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对全球市场具备着长久的吸引力。A320系列飞机业已获得了广泛的客户基础,其在降低运营成本方面的表现也被市场充分认可,而且A320系列飞机具有很高的残值,所有这些都对航空租赁企业具有极高的吸引力。通过这笔最新的A320系列飞机订单,中银航空租赁有条件继续加强其作为业界领先租赁公司的地位,有利于其进一步开拓目前世界上发展最快的一些新兴市场。”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

  包括这次最新的订单在内,中银航空租赁向空客直接采购的飞机订单已累计达212(206架A320系列飞机和六架A330系列飞机)。

  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是现款A320系列飞机的改进机型,由于采用了更加高效的新型发动机并装配大型鲨鳍小翼,A320neo能够降低油耗15%。截至2013年8月底,空客共获得来自42家客户2348架A320neo系列飞机的确认订单,占据近60%的市场份额,而且A320neo因此成为有史以来销量增长最快的民用飞机。

  空客A320系列飞机是世界上最畅销、最现代化的单通道客机。至今,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订单量已经超过9800架,交付5700多架,遍布全球的客户和用户数量已超过390家。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