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航空公司订购23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

2013年09月26日 09:36  新浪航空 微博
青岛航空董事与空客总裁签订购机协议 青岛航空董事与空客总裁签订购机协议

  新浪航空讯 新近获准筹建的青岛航空公司日前宣布,选定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建立其全新机队,并在北京航展上与空中客车公司签订购机协议,订购23架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其中包括五架现款A320飞机和18架选装新型发动机的A320neo飞机。购机协议由青岛航空公司董事贺利与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签署。这是青岛航空筹建以来与飞机制造商签订的首笔订单。该订单尚需政府有关部门批准。此次订购的飞机计划于2016年开始陆续交付。青岛航空计划于2014年开航,初期将以租赁的方式引进空客A320飞机开始运营。

  青岛航空总裁肖立元表示:“作为一个新成立的航空公司,我们在建立全新机队的时候需要进行全面的考量,特别是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及长远发展方面尤为重要。我相信,空客A320系列飞机是青岛航空的恰当选择。”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表示:“热烈欢迎青岛航空加入空中客车客户大家庭。青岛航空选定空客A320系列飞机建立其全新机队,是对空客A320系列飞机这一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的信任。空客A320系列飞机具有经过验证的高可靠性,也是同级别飞机中运营成本最低、客舱舒适性最好的飞机。空客A320系列飞机将为青岛航空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同时,空客飞机各机型之间的通用性也为青岛航空未来机队扩展打下了伏笔。”

  空客A320系列飞机是全球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系列。至今,其订单量已经超过9800架,交付5700多架,遍布全球的客户和用户数量已多达390家。A320系列飞机业已被印证的运营可靠性、不断改进的性能及延长的服务周期,使其成为运营成本最低的单通道飞机。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