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长龙航空承诺订购2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

2013年09月25日 23:50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 2013年9月25日 新近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从事航空客运业务的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在北京航展上与空中客车公司签订谅解备忘录,承诺订购20架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其中包括11架现款A320飞机和9架选装新型发动机的A320neo飞机。谅解备忘录由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启宏和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签署。

  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启宏表示:“深受业界欢迎的空客A320系 列飞机以其在运营可靠性、经济性和客舱舒适性方面的突出优势成为新兴航空公司的理想机型。源于空客特有的系列化的飞机设计理念,空客飞机各机型之间具有很 强的通用性,不但能够为航空公司节约飞行员和机组人员的培训费用以及飞机的维护费用,同时也为航空公司未来长远机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长龙航空致力构 建以杭州为中心的‘全国4小时交通圈’和‘全球12小时交通圈’,空客飞机将为我们实现这一目标做出贡献。”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表示:“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承诺订购空客A320系列飞机,为空客A320系列飞机这一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投上了信任的一票。长龙航空地处中国经济发达的华东地区,发展前景十分美好,同时,也将为华东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原长龙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19日,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的从事航空客货运服务的综合航空运输企业。公司主运营基地设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国际机场,是首家浙江本土航空公司。2013年2月16日,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同意将“长龙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并同意公司在原有货运业务的基础上增加客运业务。2013年7月26日,公司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新《公共航空运输经营许可证》,获准扩大经营范围,准许经营国内航空旅客运输业务,国内(含港澳台)、国际航空货邮运输业务、、航空快递、航空器维修、航空客货运输的延伸服务。

  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浙江这个经济强省彻底结束了没有本土民用航空的历史,迎来航空发展的新时代。

  空客A320系列飞机是全球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系列。至今,其订单量已经超过9800架,交付5700多架,遍布全球的客户和用户数量已多达390家。A320系列飞机业已被印证的运营可靠性、不断改进的性能及延长的服务周期,使其成为运营成本最低的单通道飞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