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上海发动机中心交付第300台大修发动机

2013年09月25日 23:53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中国上海,2013年9月25日——普惠公司的上海发动机中心近期向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交付了该中心第300台大修的CFM56®发动机。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是该中心的客户,同时也是其合资方。普惠公司是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 )旗下的子公司。

  普惠公司售后服务总裁马修·布朗伯格(Matthew Bromberg)表示:“此次发动机的交付是上海发动机中心的又一个里程碑。我们可以很自豪地说,上海发动机中心发展迅速,其客户群已扩展到第三方航空公司及亚太地区的海外航空公司。这充分证明了该中心服务的卓越品质。”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高管、上海发动机中心董事长冯亮表示:“自2009年成立以来,上海发动机中心一直在稳步前进。通过将制造商的经验与航空公司的运营知识相结合,普惠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更具竞争力的成本和更高的效率为客户提供高度可靠的服务资源。在最近的一次客户满意度调查中,上海发动机中心得分很高,这表示客户高度认可其准时交付的表现、有效的成本管理、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出色的客户服务。”

  普惠上海发动机中心总经理罗杰·雷塔纳(Roger Retana)说:“我们很高兴能取得这一里程碑成就。我们期待通过产品多样化和服务差异化来继续推动该中心的成长。”

  2013年,上海发动机中心提升了产能,为CFM56 -3、CFM56-5B和CFM56 -7发动机提供包括真空炉、热处理和钎焊、 TIG焊接系统、喷漆设施、橡胶粘接能力等在内的相关服务。

  普惠公司的上海发动机中心是普惠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是亚太地区最大的CFM56®发动机运营商。该中心结合了普惠公司超过87年的发动机生产经验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运营经验。工厂占地23, 000平方米,是一栋设有80,000磅推力实验室和具备内部零件维修能力的高效建筑,上海发动机中心的建造体现了效率,利用普惠公司创新的ACE精益操作系统设计了完美的流水作业线。这个一流的现代工厂在建造中融入了环保和成本效益的创新理念,是中国首家获得LEED®白金认证的工厂。

  普惠公司的原始设备制造经验结合了最现代化的培训和工具,可以使上海发动机中心里超过200名完全合格的技术人员根据行业最高标准对发动机进行全面检修。该中心已获得由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欧洲航空安全局和中国民航局等机构颁发的认证。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