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深圳至天津航线首飞 票价399元起

2013年09月25日 16:08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 (记者 谭玲娟)作为国内唯一低成本模式的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在深圳开飞的第四条航线——深圳至天津航线原本计划于9月23日开飞,无奈碰上“天兔”突袭,春秋的深津航线推迟一天,昨日终于顺利起飞。至此,春秋航空在深圳已有四条航线,两架过夜飞机。

  据介绍,春秋航空这条线路一般票价在600多元,比其他航空公司同类线路便宜3到4成,其中最低票价还可以达到399元。

  据了解,春秋航空2010年在深圳开飞第一条至上海的航线,随后除增开上海航班外,2013年前仅增开深圳至石家庄航线。不过,今年瞅准T3航站楼转场带来的深圳机场时刻释放契机,春秋接连增开深圳至杭州及深圳至天津的航线,同时于昨日首飞天津航线的同时,也新投放一架过夜飞机,明显增加在深圳的“阵容”,也为后续航线的再增加储备运力。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