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亚洲商务航空展今年有38架商务机参展

2013年04月16日 00:53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由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上海机场集团合作举办,上海展览中心联合承办的2013年亚洲商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于4月16日至18日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公务机基地拉开帷幕。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李家祥、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上海市副市长姜平、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夏兴华、国际民用航空理事会(ICAO)主席罗伯特·高贝·冈萨雷斯、上海机场集团董事长吴念祖、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德·博伦等嘉宾将会出席开幕仪式。

  2013年亚洲商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共有180多家参展企业,其中40家来自亚洲地区。另外今年有38架商务机参展。截止4月15日上午,已有约4000人注册出席亚洲商务航空会展,这是会展首日的又一个新记录。

  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德·博伦表示,中国正在积极推动航空产业的全面发展,而且已经取得了惊人的发展速度,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十分看好亚洲地区对于商务航空未来发展的重要性。

  上海机场集团董事长吴念祖表示,自2012年首次合作参与亚洲商务航空展以来,上海机场集团一直致力于携手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共同将这一顶级的商务航空会展提高到新的水平。我们正在积极打造中国与国际间的商务航空运营交流平台,积极促进中国和亚洲商务航空产业的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