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匿名客户购世袭1000超大公务机 5月交付

2013年04月15日 23:36  新浪航空 微博
世袭1000配备了先进的航电系统、自动油门和电传操纵控制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了具有高度直观性的专业驾驶舱。   世袭1000配备了先进的航电系统、自动油门和电传操纵控制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了具有高度直观性的专业驾驶舱。

  新浪航空讯 中国上海 4月15日消息 – 巴西航空工业在今日举行的2013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ABACE)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已与中国地区的一位匿名客户签订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的销售协议,飞机计划于五月交付。

  巴航工业于2004年向中国市场交付首架公务机,至此订单签订后,该公司在中国地区喷气公务机的定单总量增至29架,其中包括6架世袭1000大型公务机。

  巴航工业全球公务机总裁厄尼斯特•爱德华兹(Ernest Edwards)表示,喷气公务机在中国市场越来越受欢迎,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凭借出色性能、尖端技术和空前卓越的客舱设计上的完美平衡迎来了一位新客户。世袭1000将不仅能够提高客户的业务效率,还能在旅途中为客户提供如家般舒适的环境。

  世袭1000配备了先进的航电系统、自动油门和电传操纵控制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了具有高度直观性的专业驾驶舱。它能为多达19名乘客提供五个独立、宽敞的客舱区域的机型。机载设施可包括一张大床、全套淋浴设施以及全套音响及娱乐系统。此外,它还拥有同级别公务机中最大的步入式行李舱,在飞行途中可自由进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