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斯纳奖状XLS和凯旋208年内交付国内客户

2013年04月16日 00:13  新浪航空 微博
塞斯纳飞机公司今天上午在上海2013亚洲商务航空展上新闻发布会现场。右为赛斯纳中国区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William Schultz先生。   塞斯纳飞机公司今天上午在上海2013亚洲商务航空展上新闻发布会现场。右为赛斯纳中国区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William Schultz先生。

  新浪航空讯 德事隆集团旗下的赛斯纳飞机公司15日在上海亚洲商务航空展现场宣布该公司与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将在石家庄和珠海成立合资公司,在国内销售奖状XLS、凯旋208,预计今年下半年开始陆续交付。

  2012年11月,赛斯纳先后与中航通飞签订协议组建两家合资公司,即珠海中航赛斯纳飞机公司,负责组装奖状XLS+公务机;石家庄中航赛斯纳飞机公司,负责组装赛斯纳凯旋多用途涡桨飞机。这两家合资公司都将目标市场定位于中国。

  目前国内运营32架塞斯纳奖状公务机。赛斯纳中国区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William Schultz先生在今天的亚洲公务航空会议上说:“我们与中航通飞一道,共同推进合资公司的各项筹备工作,成效卓著。目前,厂房建设已经竣工,我们希望工装和设备能于今年6月前落户石家庄,年底前落户珠海。”合资公司的成立和前期运营仍待政府审批。

  合资企业除了负责飞机组装和销售,未来还将具备客户支持的能力,以满足中国市场对售后服务的需求,并将成为赛斯纳中国现有服务网络的有力补充。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所属北京鼎实通航技术服务中心于2012年3月被指定为奖状公务机授权服务中心。上海霍克太平洋公务航空服务中心也将于近期加入赛斯纳服务体系。(张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