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巴迪环球6000亮相2013上海公务机展

2013年04月16日 00:50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庞巴迪宇航集团宣布,在今天开幕的上海2013亚洲公务航空会议与展览会(ABACE)期间展出两款各自领先于同级别产品的公务机,本届ABACE庞巴迪参加静态展示的两款飞机分别为挑战者605和环球6000飞机。  

  中国区域销售副总裁韩智宇表示,“我们已经有90多架飞机在中国运营,并在上海、北京和香港设有办公室,作为公务飞机这一效率提升机器的世界级供应商,庞巴迪已经准备好进一步巩固在该地区的领先地位。”

  备受推崇的挑战者605飞机传承了前身机型挑战者604无与伦比的效率、质量及可靠性,其市场份额在全球细分市场独步领先。作为当今大型公务机市场中最宽敞的直立客舱之一,挑战者605飞机可搭载6名乘客飞行7408千米,从香港直飞迪拜。

  在所有按公务航空用途设计的飞机中,环球6000凭借其无与伦比的客舱尺寸和舒适水平,加之可选装的立式淋浴房和庞巴迪视景驾驶舱,在高速航程能力和乘坐舒适度上遥遥领先于其他所有产品。这款飞机采用尖端技术,可搭载8名乘客与3~4名机组人员不经停直飞联通上海与旧金山。

  另据韩智宇介绍关于里尔85机型目前进展,预计今年夏天实现首飞,2014年夏天进行交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