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猎鹰3名飞行员将驻京提供公务机支持

2013年04月15日 23:17  新浪航空 微博
达索猎鹰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侯颂咏(左)与达索猎鹰公司国际营销高级副总裁贾可博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达索猎鹰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侯颂咏(左)与达索猎鹰公司国际营销高级副总裁贾可博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新浪航空讯 中国上海,4月15日——今天,达索猎鹰在2013亚洲商务航空展前发布会上宣布,将通过新成立的分公司“达索猎鹰商务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为中国的猎鹰商务喷气机运营商提供优质客户支持服务。分公司决定增招员工、加大投资,以期提供更高水平的客户服务。

  达索猎鹰还在新成立的分公司内部设立了区域客户服务总部。办公室设在中国北京,计划于2013年6月1日投入运营。该区域总部将配备在接收和处理配件订单、保修索赔和FalconCare 索赔方面富有经验的当地专业人员,将负责管理大中华区的四名现场技术代表。 

  此外,至少有两名具备相关资质的猎鹰商务机飞行员会常驻北京,随时为猎鹰商务机的新老客户提供支持。2013年还将再配备第三名常驻飞行员。

  达索猎鹰飞机服务中国分部设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由一支平均拥有10余年猎鹰商务机服务经验的技师团队组成,他们曾在维修猎鹰7X、猎鹰2000 EASy及猎鹰900 EASy机型方面接受过良好的培训,可提供在线维护、AOG支援、故障排除和部件更换等服务。

  达索猎鹰的产品系列包括四种大机舱机型:猎鹰7X和猎鹰900LX、双引擎喷气机猎鹰2000S以及2012年10月在美国公务航空协会大会(NBAA Convention)上推出的新机型猎鹰2000LXS。这些机型有些共同特征,如宽敞舒适的客舱、高效经济的性能及源自达索军用飞机制造经验的先进技术。达索公司推出的入门机型——超中型的猎鹰2000S具有卓越的性能、豪华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超低的运营成本,售价却和竞争对手的更小机型旗鼓相当。

  自第一架猎鹰20于1963年问世以来,已有2,200架猎鹰商务机交付给了全球82个国家。目前在产的猎鹰商务机系列包括三引擎喷气式飞机——猎鹰900LX和7X和双引擎喷气式飞机——猎鹰2000LX,2000LXS和2000S。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