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袭1000超大型公务机飞行已超一万小时

2013年04月15日 23:37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中国上海,4月15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2013亚商务航空展前发布会上宣布,截至2013年3月13日,该公司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实现了一项重要里程碑——飞行小时数达10,000小时。

  世袭1000是巴西航空工业七款喷气公务机组合中的旗舰机型,于2009年投入运营。目前全球已有十余架世袭1000投入运营,签派可靠率平均达99.94%。出色性能、超远航程、宽敞客舱、优雅外观及豪华内饰是这架超大型喷气公务机的特点。

  飞机拥有极为宽敞的内饰布局,设有五个独立的私密区域,最快可搭乘19名乘客。

  在符合NBAA IFR备份燃油条件下,世袭1000搭载4名乘客时航程为8,334公里(4,500海里),这表示飞机可从北京直飞斯德哥尔摩,或从上海直飞安克雷奇。在搭载8名乘客、符合NBAA IFR备份燃油条件下,飞机还可从北京直飞迪拜;从香港直飞悉尼;从迪拜直飞开普敦;或从圣保罗直飞里斯本。

  世袭1000配备了先进的电传操纵系统,也拥有同级别中最为灵活的内饰搭配。飞机客舱空间比相同价格范围内竞争机型宽敞近两倍。

  此外,飞机可配备一间卧室、全套淋浴设施,并且拥有同级别机型中最大的步入式行李舱,乘客可在飞行途中自由进出。它还是唯一一款能够在阿斯彭机场和泰特波罗机场运营的超大型喷气公务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