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航工业向中国交付首架世袭1000公务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 18:10  新浪航空微博
世袭1000公务机 世袭1000公务机

  新浪航空讯 中国北京2011年12月23日消息 –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近日向一位匿名的中国客户交付了该地区定购的首架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

  “能够向大中华区交付首架世袭1000,令我们深受鼓舞,这是公司进入本地区市场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关东元表示,“我们相信,凭借着尖端的技术、优异的性能和充满睿智的奢华设计,世袭1000将是本地区高端客户的理想选择之一。”

  在符合NBAA IFR规定的备份燃油条件下,搭载四名乘客时,世袭1000的航程为8,334公里(4,500海里),能够从北京直飞阿联酋迪拜,从香港直飞澳大利亚悉尼。飞机配装先进的航电套件,采用最新的电传操纵系统,为驾驶员打造了一个高度直观、高度专业的驾驶舱,确保飞行安全、平稳。世袭1000是同级别唯一一款拥有五个独立、宽敞的客舱区域的机型。飞机的机载设施包括双人床、站立式淋浴间以及全套音响娱乐系统等。位于飞机后段的步入式行李舱是全球喷气公务机中最大的,飞行途中可自由出入。

  经过十年的打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经成长为公务航空市场的领导者之一。作为全球唯一一家提供从超轻型到超大型全系列喷气公务机产品的制造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越来越为全球客户熟知,日益受到客户的青睐。不仅如此,公司日前还邀请了世界著名影星成龙担任公司喷气公务机品牌的形象大使。2010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市场份额为19%,被通用航空制造商协会(GAMA)评为2010年公务航空市场最佳企业。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航 工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