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宣布三架世袭1000公务机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09:54  新浪航空微博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宣布与中国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三架世袭1000确认订单。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宣布与中国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三架世袭1000确认订单。

  新浪航空讯 新加坡2012年2月14日消息 – 今天,在2012年新加坡航展上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宣布中国最大的公务机租赁服务供应商之一,中国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确认定购三架世袭1000超大型公务机,该购机协议签署于2011年12月,而首架世袭1000计划于2012年交付。

  在2011年7月民生金融租赁就计划购买从超轻型到超大型的全系列公务机产品一事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这项协议加强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民生金融租赁的伙伴关系。”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总裁厄奈斯特∙艾德华兹表示,“同时,继去年10月确认定购13架莱格赛650,此次交易证明了中国客户对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及其产品的认可和信心。我们对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公务机能够助力民生金融租赁在发展成为亚洲顶级公务机租赁机构之一的努力中将扮演重要的角色充满信心。”

  “非常高兴此次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达成‘世袭1000’型公务机的购买协议。双方均希望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世袭1000’型公务机以其洲际航程能力、舒适性与安全性,将充分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是民生金融租赁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我们期待携手合作,促进双方以及两国之间的贸易合作,实现共赢,共同推动中国公务航空的快速稳健发展。”民生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孔林山先生表示。

  世袭1000超大型公务机在出色性能、尖端技术与睿智奢华方面实现了完美的平衡。飞机装备了先进的航电套件,采用了自动油门和电传飞行控制系统,为驾驶员打造了一个高度直观、高度专业的驾驶舱,确保飞行安全、平稳。世袭1000是同级别机型中唯一一款能够为多达19名乘客提供五个独立、宽敞的客舱区域的机型,同时能够为乘客在旅行途中的工作或休息提供高端舒适性与现代化的技术。飞机的机载设施包括标准大床、站立式淋浴间以及全套音响娱乐系统等。位于飞机后段的步入式行李舱是全球喷气公务机中最大的,飞行途中可自由出入。2011年,世袭1000被胡润百富评选为“2011年度至尚优品最佳表现者”,该奖项通常被授予给在过去一年中有杰出表现及成长最快的品牌。

  关于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是经中国银行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首批5家拥有银行背景的金融租赁企业。公司由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起创建,注册资本达50.95亿元人民币。

  2011年,民生金融租赁总资产达680亿元,各项主要业务指标均居同业前茅。作为以融资租赁和经营性租赁业务为主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民生金融租赁聚集了大批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专注于航空、航运和大型设备租赁等领域,为海内外大型企业和优质的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化和个性化的金融租赁产品及服务。

  自成立以来,民生金融租赁本着专业、高效的经营理念,从市场需求出发,以旺盛的创新活力和灵敏的市场反应,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和完善的租赁服务,在业内树立了优良的品牌和形象,获得各界的广泛好评。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