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架世袭1000超大型公务机交付中国大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 16:44  新浪航空微博
巴航工业公务机高级运营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马尔科·图里奥·佩莱格里尼向广汇集团代表徐信赠送世袭1000模型   巴航工业公务机高级运营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马尔科·图里奥·佩莱格里尼向广汇集团代表徐信赠送世袭1000模型

  新浪航空讯 2012年8月1日,圣若泽杜斯坎普斯 - 在圣若泽杜斯坎普斯总部举行的仪式上,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交付了一架世袭1000超大型公务机。这也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中国大陆交付的首架世袭1000。

  “欢迎新疆广汇集团加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华日益扩大的客户群体,”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关东元表示,“我们相信世袭1000作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全系列公务机产品的旗舰机型将成为新疆广汇集团的理想商务伙伴,在为其提供舒适的飞行体验的同时,有效提高商务效率。”

  “巴航工业作为全球领先的飞机制造商,近年来在公务航空市场取得不俗的成绩。世袭1000超大型公务机以其卓越的飞行品质、独具匠心的设计赢得我们的信心,不仅为用户提供空中之家的温馨舒适的感受,同时也将公务机作为时间机器的作用发挥到极致。”新疆广汇集团董事、副总裁孔令江表示。

  自2004年向大中华区交付首架公务机以来,截至目前,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大中华地区拥有28架公务机的确认定单。2011年,公司在中国公务航空市场的品牌知名度持续提升和业务快速发展,签定15架公务机的定单。国际著名影星成龙成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的品牌大使,并且成为莱格赛650机型在大中华区的启动用户。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预计未来十年时间,中国需要635架公务机。

  鉴于在华客户群体的不断扩大,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致力于持续提升大中华区客户支援和服务能力,并设立了公务机授权服务中心,以为公务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关于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

  在搭乘4位乘客和符合NBAA IFR规定的备份燃油条件下,世袭1000航程可达8334公里(4500海里),可从北京直飞阿联酋迪拜,从香港直飞澳大利亚悉尼。飞机配装先进的航空电子配件,采用最新的电传操纵系统,为驾驶员打造了一个高度直观、专业的驾驶舱,确保飞行的安全性和平稳性。作为同级别中唯一一款拥有五舱独立客舱布局的机型,世袭1000为多达19名乘客提供了宽敞空间。飞机的机载设施包括豪华双人床、站立式淋浴间以及全套音响娱乐系统等。位于飞机尾部的步入式行李舱是全球喷气公务机中最为宽敞的,飞行全程乘客可自由出入。

  关于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89年。目前形成了“能源开发、汽车服务、房产置业”三大主体产业。集团现有总资产760亿元,员工5万名。2011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27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8位。 2011年度实现经营总收入802亿元。

(编辑:SN003)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