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11月13日起开通直航泰国甲米航线

2015年10月28日 12:18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香港航空11月13日起开通直航泰国甲米航线。 香港航空11月13日起开通直航泰国甲米航线。

  新浪航空讯 香港航空将于11月13日起,正式开通每天一班往来香港与泰国甲米的航班服务,并采用空中巴士A320全经济舱客机营运。香港航空为目前唯一营运香港至甲米直航服务的航空公司。

  甲米位于泰国南部的安达曼海滨,保留着原始纯朴的自然风貌,丰饶的农田生产出大量橡胶树、棕榈、椰子及咖啡等自然农产品。澄净的海水、宁静的沙滩、茂盛的山峦、色彩斑斓的珊湖礁和千姿百态的海洋生物,以及附近 130 多个大小岛屿,使甲米成为近年泰国新兴的旅游城市,让旅客远离城市的烦嚣。山洞探险、攀崖、划艇、海上垂钓和浮潜等,都是甲米热门的旅游活动。此外,甲米亦是泰国西南部最物美价廉的泰式美食之都,尤以海鲜最为有名,让你乐而忘返,大快朵颐。

  香港航空商务总监李殿春先生表示:“泰国一直是香港航空重视的市场之一,我们很高兴进一步扩大泰国航点网络至甲米。新航线开通后,旅客将可透过香港航空直接前往甲米旅游而无须转机,尽情轻松享受阳光与海滩的旅游乐趣。”

  香港航空香港往来甲米航班详情如下(*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航班号* 航线 起飞/抵达时间* 运作时间

  HX755 香港至甲米 00:50/03:30 每天一班

  HX756 甲米至香港 04:30/08:50 每天一班

  继甲米航线开通后,结合现时每天6班的曼谷航线,香港航空将由今年11月起提供每周49班香港往来泰国的高密度航班服务,进一步加强东南亚的航线版图。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香港航空 开通 甲米 航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俄4.7平方千米土地重归中国 5界碑落成
  • 体育欧冠-拜仁5-1阿森纳 切尔西2-1 巴萨3-0
  • 娱乐王丽坤于和伟深夜幽会 疑插足男方婚姻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滴滴获颁牌照将满月专车司机仍会被抓
  • 博客六六:李云迪演奏失误到底为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课间操改跳广场舞 舞姿直逼大妈(图)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