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与阿里旅行携手推出专属年票

2015年10月20日 17:26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香港航空与阿里旅行携手推出《魅力香港》系列旅游产品 香港航空与阿里旅行携手推出《魅力香港》系列旅游产品

  新浪航空讯 2015年10月15日,国际知名的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香港航空(Hong Kong Airlines)与中国领先的知名旅游网站阿里旅行(Alitrip)及迈游网宣布合作计划,联同香港迪斯尼乐园、T Galleria 环球免税店及香港奥特莱斯,共同推出《魅力香港》系列新旅游产品,著名企业携手促进香港旅游发展,鼓励更多中国旅客到港澳旅游。

  香港航空与阿里旅行携手推出《魅力香港》系列旅游产品

  十多年来,随着内地出境旅游的日渐升温,中国内地公民出境旅游人数自有统计资料的1998年的843万人次,到2014年突破1亿,增长超过10倍,而其中港澳地区独占65%,是其他地区总和的两倍以上,足以见证香港在内地旅客心目中的吸引力。为了进一步向内地旅客展现香港之美,香港航空与阿里旅行及迈游网连手推出《魅力香港 – 五日四晚单港/港澳半自由行》,务求让旅客体验最真实迷人的香港魅力。

  《魅力香港 – 五日四晚单港/港澳半自由行》汇集香港航空、香港迪斯尼乐园、T Galleria 环球免税店及香港奥特莱斯四家公司之力,旅客除了可亲身感受最具香港魅力的优质航空服务,及香港迪斯尼乐园10周年的互动奇妙体验外,所有旅客皆可获赠国际知名品牌围巾(价值3000元人民币以上)及T Galleria 环球免税店送出的限量豪华美妆礼品包,礼品及行程同样丰富。目前,《魅力香港》已在“阿里旅行·去呀”网站独家上线预售,用户只需在线支付人民币299元订金,并在“双十一”当天缴付余额便可轻松出行,感受香港魅力之最。

  另外为迎接内地热门购物节“双十一”的到来,于“双十一”活动期间,即10月15日至11月11日,香港航空将于“阿里旅行·去呀”网站分6个时段推出1元*机票进行拍卖,全城疯抢杭州往香港单程机票!除此之外,香港航空更首次把年票产品销售延伸至官方网站及APP之外,独家与阿里旅行联乘,推出阿里专属年票产品。此年票分别设有半年4套或6套的经济舱票价组合,于11月11日至12月11日期间于“阿里旅行·去呀”网站独家销售,有效旅行日期为2016年1月1日至6月30日#。以华南地区(福州及三亚) 来往香港半年6套单程阿里专属年票为例,价格低至人民币2400元,平均每套只售人民币400元。

  香港航空商务总监李殿春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航空业的发展与旅游业是相辅相成的,作为一家香港本地的航空公司,香港航空一直秉承着‘很年轻·好香港’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具有香港本地特色的优质航空服务。我们希望通过与内地企业合作,共同推动港澳旅游的长远发展,为游客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同时也希望可以通过自身的发展,凭借着贴心优质的服务及专业先进的机队,不断扩大航线版图及机队规模,带动更多旅客到香港,为香港旅游业的发展出一分力。”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香港 香港航空 年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王林案办案民警涉嫌违法犯罪 记者疑参与
  • 体育恒大连续遭日本酒店为难 险些无场地训练
  • 娱乐张磊商演唱《南山南》 原唱称其侵权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马云受邀出任英国首相特别经济顾问
  • 博客朴树:从一开始就厌恶艺人这个行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拿爸手机玩游戏 3个月花10万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