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将于明年4月开通北京至特拉维夫航线

2015年10月29日 18:32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附图1: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致辞 附图1: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致辞
附图2:海南航空副董事长王少平致辞 附图2:海南航空副董事长王少平致辞
附图3:海南航空空客A330飞机 附图3:海南航空空客A330飞机

  新浪航空讯 10月29日,海南航空联合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及以色列旅游局在京举办推介会,宣布海航将于明年夏天开通北京=特拉维夫航线,每周三班的直飞航线将为中以两国架起便捷的空中桥梁。

  海航北京=特拉维夫航线每周二、四、七共三班,将采用空客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该机型设有公务舱36座和经济舱178座。海航现已开通柏林、布鲁赛尔、巴黎、罗马、布拉格、莫斯科、圣彼得堡七个欧洲航点,及波士顿、西雅图、芝加哥、圣何塞、多伦多五个北美航点。

  发布会29日下午2点在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召开,以色列国驻华大使马腾、以色列旅游局驻北京代表JonathanBental、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少平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预祝北京=特拉维夫航线开航顺利,并希望该航线能够为中以两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各界交流互访创造更多便利条件。

  海航介绍了将于2016年4月28日开通的北京=特拉维夫直航航线将为旅客提供高端舒适的服务、并配有商务舱车接送、机上特色餐食、境内外中转等多样化的产品。这条航线的开通将为中以两国政治、经济、文化协调发展架起一座空中桥梁,促进两地人民商务、旅游的和平友好往来。

  以色列国驻华大使马腾发表讲话对海南航空开通特拉维夫直航表示祝贺,他表示相信今后两国会利用海南航空架起的空中桥梁,在科技、商务、宗教、旅游等方面加强联系,寻找更多合作契机。

  海航副董事长王少平先生代表海航向以色列国政府、以色列驻华大使馆、中国民航局、以色列旅游局等中以各界对于北京=特拉维夫航线开通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以色列对世界科学和工程学的发展贡献相当大且成就斐然,近年来中以两国在医学、水利、农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频繁;以色列国内大量珍贵的历史宗教遗址,美丽的地中海、死海风情也吸引着全世界游客前往旅游度假。海航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政策,在中国民航局的带领下加大国际化进程,开通中国与以色列两国直飞航线,为两国人民科技交流、商务互访、旅游度假创造便捷的出行条件。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海航 特拉维夫 以色列航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俄4.7平方千米土地重归中国 5界碑落成
  • 体育欧冠-拜仁5-1阿森纳 切尔西2-1 巴萨3-0
  • 娱乐王丽坤于和伟深夜幽会 疑插足男方婚姻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滴滴获颁牌照将满月专车司机仍会被抓
  • 博客六六:李云迪演奏失误到底为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课间操改跳广场舞 舞姿直逼大妈(图)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