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航工业在华办民航支线论坛 发市场展望

2015年11月04日 10:39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2015年11月3日至5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了2015中国民航支线航空论坛。论坛期间,政府官员、航空公司高管、行业协会负责人、巴航工业代表以及其他业内资深人士等近200人济济一堂,就支线航空业存在的机遇及挑战进行了深入讨论。

  巴航工业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关东元先生表示:“中国已经崛起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航空运输方面的需求亦急剧上升。而随着中国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及‘一带一路’政策利好的逐渐释放,我们相信中国支线市场潜力巨大。然而,中国支线航空市场依旧有待完善,需要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制造商及运营商的共同努力,以促进其快速健康发展。”

  “我们希望将中国支线论坛打造成一个业内人士定期沟通的平台,共同探讨如何抓住机遇、克服挑战,为中国支线航空业的蓬勃发展尽绵薄之力,”关东元说。

  根据巴航工业9月发布的《2015至2034年中国市场展望》,巴航工业预测:截至2034年,中国将会交付1020架70-130座级的喷气飞机,占该座级全球交付总量的16%。

  作为世界上70-130座级喷气飞机的主要制造商,巴航工业已经取得了中国支线飞机市场超过80%的份额,旗舰产品为E-喷气系列飞机(E-Jets)及第二代E-喷气系列飞机(E-Jets E2)。目前,注册在中国境内的巴航工业飞机往返于400多条航线,为120余家机场提供服务。

  截至2015年10月,巴航工业已在中国市场获得224架飞机的确认定单,包括188架商用飞机和36架公务机,其中156架已交付。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巴航工业 民航支线论坛 航空市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俄4.7平方千米土地重归中国 5界碑落成
  • 体育欧冠-拜仁5-1阿森纳 切尔西2-1 巴萨3-0
  • 娱乐王丽坤于和伟深夜幽会 疑插足男方婚姻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滴滴获颁牌照将满月专车司机仍会被抓
  • 博客六六:李云迪演奏失误到底为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课间操改跳广场舞 舞姿直逼大妈(图)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