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推1980元起机票 庆祝开航中国35周年

2015年11月05日 15:03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英航波音747-400飞机 英航波音747-400飞机

  新浪航空讯 为庆祝英国航空执飞中国35周年,英国航空公司推出1980元起特惠机票,机票可于2015年11月12日之前订购,出行有效期由订购之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

  从北京、上海或成都出发前往英国的超值特惠往返机票WorldTraveller经济客舱价格从人民币1,980元起售,WorldTraveller Plus高级经济客舱人民币8,800元起售,ClubWorld公务客舱人民币19,800元起售,头等客舱人民币49,800元起售。

  英国航空公司大中华区执行总裁谭睿德先生表示:“自1980年以来,英国航空在中英往来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过去35年,我们与中国市场建立了深厚的联系,感谢中国旅客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我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推出超值优惠,是希望以此回馈大家的支持。”

  1980年11月,英国航空公司开通每周往返于伦敦希斯罗机场与北京首都机场的航班,由波音747执飞。目前每日各有1个航班由北京、上海直飞伦敦;以及夏季每周5班、冬季每周3班由成都直飞伦敦。

  英国航空公司是唯一一家为从上海、北京前往伦敦的旅客提供四类客舱服务的航空公司。旅客们可选择备受赞誉的First头等客舱,屡获殊荣的ClubWorld公务客舱,World Traveller Plus高级经济客舱以及World Traveller经济客舱。同时,英国航空公司也是唯一一家提供往来成都与伦敦直航服务的航空公司,并且来往成都和伦敦之间的旅客还可以独家体验最先进的波音787梦想客机。

  为庆祝服务中国35周年,英国航空还在官方微信和微博平台推出了特别的推广活动。即日起至2015年11月12日期间,微信粉丝从

  “玩转英伦”动图中截取含有“1980”的画面并将图片发给英国航空官方微信,微博粉丝转发指定微博即有机会赢取大奖。大奖为英国航空北京、上海或成都往返伦敦的机票1张,价值人民币1,980元(不含税和附加费用),微信和微博各有2个中奖名额。此外,微信和微博平台还分别抽取35名幸运粉丝,送出英国航空独家定制礼品。

  优惠机位有限,请尽早于ba.com预定。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英航 中国航线 特价机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俄4.7平方千米土地重归中国 5界碑落成
  • 体育欧冠-拜仁5-1阿森纳 切尔西2-1 巴萨3-0
  • 娱乐王丽坤于和伟深夜幽会 疑插足男方婚姻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滴滴获颁牌照将满月专车司机仍会被抓
  • 博客六六:李云迪演奏失误到底为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课间操改跳广场舞 舞姿直逼大妈(图)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