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将于明年6月开通北京至曼彻斯特航线

2015年10月26日 10:16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习近平主席在英国曼彻斯特机场宣布海南航空将于明年开通北京=曼彻斯特航线 习近平主席在英国曼彻斯特机场宣布海南航空将于明年开通北京=曼彻斯特航线
习近平主席、卡梅伦首相与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左2)、曼彻斯特机场集团CEO查理•科尼什(右1)等嘉宾合影   习近平主席、卡梅伦首相与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左2)、曼彻斯特机场集团CEO查理•科尼什(右1)等嘉宾合影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左3)、海南航空总裁谢皓明(右3)向曼彻斯特机场集团CEO查理•科尼什(左4)赠送海南航空飞机模型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左3)、海南航空总裁谢皓明(右3)向曼彻斯特机场集团CEO查理•科尼什(左4)赠送海南航空飞机模型

  新浪航空讯 2015年10月24日,当地时间10月23日下午,海南航空在英国曼彻斯特宣布将于2016年6月开通北京=曼彻斯特航线。该航线将成为两个城市间首个直飞航线。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英国首相卡梅伦陪同下抵达曼彻斯特机场,听取海南航空北京=曼彻斯特航线开通情况有关介绍,并发表致辞。

  习近平主席强调,近年来,中英经贸投资合作成果丰硕。中国海南航空公司北京飞往曼彻斯特的直航航班将为两座城市和两个国家之间架起一座新的合作之桥。中方愿同英方进一步探讨基础设施建设合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开辟两国共同发展新前景。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表示:“海航作为一家成长于中国并不断走向世界的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近年来陆续开通多条中国至欧洲的直飞航线。相信今天宣布将开通的北京至曼彻斯特航线,将会构筑起一条全新的空中桥梁。”

  曼彻斯特机场集团首席执行官查理·科尼什对海南航空即将开通新航线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表示:“很荣幸能共同见证海航北京=曼彻斯特航线盛大发布。航线的开通将为英国带动超过2.5亿英镑规模的经济效应。曼彻斯特机场是英国‘北部振兴’计划中的国际门户,海南航空新航线将为英国北部地区带来更多来自中国的投资者,还将为双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创造便利的交通条件。”

  此次新闻发布会是习近平主席访英行程中的最后一站,海航开通北京=曼彻斯特直航也为本次习主席访英再增添一项重要成果。

  据了解,北京=曼彻斯特航线将是海南航空今年连续开通重庆=罗马、北京=圣何塞、上海=波士顿、上海=西雅图、北京=布拉格5条国际航线后的又一重磅航线,国际航线网络进一步完善。未来海航还将陆续开通多条国际航线,旅客可通过海航完善的航线网络以及包括曼彻斯特机场集团在内的全球合作伙伴,便捷通达中国和世界各大城市。

  海航北京=曼彻斯特航线时刻表(注:所有起降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航班号

出发地

起飞时间

目的地

抵达时间

班次

HU7903

北京

01:45

曼彻斯特

06:05

每周1/3/5/6

HU7904

曼彻斯特

12:00

北京

05:25+1

每周1/3/5/6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海南航空 北京 曼彻斯特 航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俄4.7平方千米土地重归中国 5界碑落成
  • 体育欧冠-拜仁5-1阿森纳 切尔西2-1 巴萨3-0
  • 娱乐王丽坤于和伟深夜幽会 疑插足男方婚姻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滴滴获颁牌照将满月专车司机仍会被抓
  • 博客六六:李云迪演奏失误到底为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课间操改跳广场舞 舞姿直逼大妈(图)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