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旅客成为上海浦东机场第5千万名旅客(图)

2014年12月22日 13:08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乘坐美国航空AA128航班从上海浦东机场前往达拉斯的一位旅客,成为上海浦东机场今年迎来的第五千万名旅客。   乘坐美国航空AA128航班从上海浦东机场前往达拉斯的一位旅客,成为上海浦东机场今年迎来的第五千万名旅客。
乘坐美国航空AA128航班从上海浦东机场前往达拉斯的一位旅客,成为上海浦东机场今年迎来的第五千万名旅客。   乘坐美国航空AA128航班从上海浦东机场前往达拉斯的一位旅客,成为上海浦东机场今年迎来的第五千万名旅客。

  新浪航空讯 今日,乘坐美国航空AA128航班从上海浦东机场前往达拉斯的一位旅客,成为上海浦东机场今年迎来的第五千万名旅客。至此,上海浦东机场今年旅客吞吐量已经达到5000万人次。

  上海浦东机场自1999年至2014年15年间,运输量迅猛增长。截至目前,上海浦东机场飞机起降量达到38.8万架次,年旅客吞吐量达5000万人次,通航城市达194个,网络覆盖度基本达到国际大型枢纽机场水平。

  “首先衷心祝贺上海浦东机场在建成15周年之际,见证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5000万人次,我们也非常荣幸这名旅客来自我们美国航空前往达拉斯的航班。” 美国航空中国区总经理彭秋琳表示,“目前,美国航空有三条每日直航航线由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前往美国,分别为上海至芝加哥、洛杉矶以及达拉斯/沃斯堡。现在越来越多的旅客选择空中出行,为保障旅客的出行安全及旅途体验,我们和机场一道,都在不遗余力地提升和改善各自的产品和服务。浦东机场在资源配置、客流保障率、基础设施建设等诸多方面做了一系列的努力,美国航空也希望通过不断完善空地一体化服务,给我们的乘客提供安全、舒适、优质的旅途体验。”

  美国航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裴爱文(Erwan Perhirin)表示:“随着自贸区建设的深化,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迪士尼的建成投运,我们相信未来浦东机场将成为亚太地区核心枢纽。近日,美国航空斥资逾20亿美元完善旅客飞行体验,使我们的机队更加年轻和现代化。同时,新推出的机上娱乐设施、升级的贵宾休息室以及更简化的通关体验等,都是美国航空致力于为旅客提供独一无二飞行体验的例证。”

  目前,美国航空在浦东机场2号航站楼运作,紧邻寰宇一家合作伙伴,从而使旅客的转乘更加顺畅和快捷。

  关于美国航空

  美国航空集团(纳斯达克交易所代码:AAL)是美国航空和全美航空的控股公司。与美国之鹰(American Eagle)和全美航空快运(US Airways Express)一道,两家公司在夏洛特、芝加哥、达拉斯/沃斯堡、洛杉矶、迈阿密、纽约、费城、菲尼克斯和华盛顿枢纽每日运营着近6,700个航班,飞往全球54个国家的339个目的地。美国航空的AAdvantage与全美航空的Dividend Miles飞行常旅客计划可以让旅客赢取奖励里程,并用于兑换行程和日常订票,以及航班升级、度假套餐、汽车租赁、酒店住宿和其他零售产品。美国航空是寰宇一家联盟的创始成员,并与其他现有成员和准成员一起服务于150个国家的近1000个目的地,每日起飞航班达14,250架次。旅客可以分别通过Twitter @AmericanAir 或Facebook.com/AmericanAirlines及Twitter @USAirways或Facebook.com/USAirways与美国航空和全美航空保持联系。

  美国航空集团于2006年4月2日开通了首个从芝加哥飞往上海的每日直达航班,于2010年5月25日开通了从芝加哥直飞北京的第二条中国航线,并于2011年4月6日开通了从洛杉矶飞往上海的每日直航新航线,成为开通该航线的首家美国籍航空公司。此外,美国航空集团还于2014年6月12日开通上海至达拉斯/沃斯堡航线,成为中国飞往达拉斯的首条直航航线。6月13日,香港至达拉斯/沃斯堡航线也开通。

  更多详情,请浏览美国航空网站AA.com。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浦东机场 美国航空 第5千万名旅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胜 科比25分湖人3连败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钢企每天一睁眼就新增负债6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