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获准新开上海至达拉斯沃斯堡航线

2014年02月13日 18:09  新浪航空 微博
机型资料图:美国航空波音777-200型客机 机型资料图:美国航空波音777-200型客机

  新浪航空讯 中国上海——美国航空于近日宣布,中国国家民航总局已批准美国航空开通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每日直航航线的申请。美国航空将于2014年6月12日开通此条每日新航线,并采用三舱配置的波音777-200客机执飞。

  美国航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裴爱文先生(Erwan Perhiri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中国国家民航局能为上海-达拉斯/沃斯堡航线的开通分配飞行时刻。增强美国航空在中国市场上的地位一直是我们的一大愿望,在中国金融中心上海与我们的最大枢纽达拉斯/沃斯堡之间开通新航线可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多出行选择。此条新航线将对深化中美两国间重要的文化和经济交流做出贡献,为中国旅客畅游美国和拉美地区提供更多的便利和实惠。”

  此条新航线于当地时间每日16:50从上海起飞,当地时间同日18:10飞抵达拉斯/沃斯堡,从而为中国旅客前往哥伦比亚波哥大、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墨西哥墨西哥市、巴西里约热内卢和智利圣地亚哥等拉美目的地, 以及美国大陆和加拿大的近90个城市,提供了极为便捷的续程转乘机会。此条新航线将是连接中国与达拉斯/沃斯堡大都会的第一条直航航线。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不仅是主要的航空中转站,还是达拉斯/沃斯堡大都会区的门户,作为全美人口数量最多的十大中心城市之一,达拉斯地区工商业发达、是金融和商业基地。许多电子、通信、能源和大型银行的总部都设在这一区域。

  美国航空在浦东机场2号航站楼运作,紧邻寰宇一家合作伙伴,从而使旅客的转乘更加顺畅和快捷。这将是美国航空在中国大陆开通的第四条航线,补充了美国航空现有的上海-芝加哥、上海-洛杉矶及北京-芝加哥航线。

  上海(PVG) - 达拉斯/沃斯堡(DFW) 航线时刻表

航线时刻
(编辑:SN071)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玉兔号月球车全面苏醒 机构故障仍在排查
  • 体育詹皇绝杀热火胜勇士 哈登准绝杀火箭胜
  • 娱乐古巨基将娶女助手 20年爱情长跑终结果
  • 财经金融部门已在对房价可能下跌做准备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解散清算内幕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称超六成大学生逃离北上广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