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与全美航空扩大航班代码共享范围

2014年02月13日 10:29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德克萨斯州沃斯堡市——美国航空与全美航空将扩大代码共享范围,旅客可选乘双方的近6,500个每日航班,飞往联合全球飞行网络中的超过275个目的地。现在旅客可以为2月6日及以后的行程预订这些新增的代码共享航班。 

  美国航空总裁郭斯杰(Scott Kirby)表示:“此次代码共享范围的扩大标志着美国航空在成功实施全球最大规模代码共享的过程中取得又一里程碑,使广大的旅客能够方便地享受业内首屈一指的飞行网络。整合双方飞行网络是本次合并的真正目的所在,也是全新美国航空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卓越服务的最好佐证。通过本次代码共享,旅客将能够立即享受到他们期盼的某些实惠,在整合过程的第一时间就能为旅客提供这些实惠令我们倍感振奋。”

  美国航空和全美航空于1月13日启动了第一阶段的代码共享。因管控要求,除少数几个特定的国际市场外,现阶段的代码共享已拓展到联合全球飞行网络中的所有航班。两家公司有望到第一季度末在这些市场的所有国际航班上实现代码共享。 

  通过代码共享,双方将使用自身代码和航班号来销售对方公司的机票,而旅客在aa.com和usairways.com网站或其他旅游分销渠道预订机票时,能够方便地合并单一行程中两家公司运营的特定航班。

  旅客可以和启动代码共享之前一样办理航班登机手续,搭乘两家公司各自运营的航班。有关更多信息以及在今后几周内推出代码共享的国家的完整清单,请访问:aa.com/arriving.。

(编辑:SN071)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玉兔号月球车全面苏醒 机构故障仍在排查
  • 体育庞清佟健谢幕演出第四 几近完美疑遭压分
  • 娱乐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享年85岁
  • 财经金融部门已在对房价可能下跌做准备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解散清算内幕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女生毕业开情趣店 拍重口味写真宣传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