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公司获评最佳欧洲航空公司

2013年10月14日 18:13  新浪航空 微博
芬兰航空A340客机 芬兰航空A340客机

  日前,芬兰航空公司在第24届TTG旅游大奖上荣膺“最佳欧洲航空公司奖”。TTG旅游大奖作为亚太地区旅游业久负盛名的年度颁奖典礼,旨在表彰优秀的组织和团体,并以他们为典范,提升亚太地区旅行和旅游业的品质。

  该奖项由TTG旗下刊物TTG Asia、《TTG China旅业报》、TTG India、TTGmice 及《TTG-BTmice China企业旅游报》和《TTG Asia Luxury奢华亚洲》的众多读者参与评选,芬兰航空凭借其准点率,服务质量和无障碍中转等因素获此殊荣。

  芬兰航空首席商务官Allister Paterson在曼谷TTG旅游大奖颁奖典礼现场表示:“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我们心存感激,这对于芬兰航空公司来讲是深受鼓舞的。今年,我们在客户体验方面进行一系列升级,值得欣慰的是,我们在提升欧亚航线乘机体验方面的努力已经初见成效。”

  芬兰航空专注于提供以赫尔辛基为中转机场的欧亚快捷航线。目前它所经营的航线航班在亚洲境内有13个目的地城市,在欧洲境内的目的地超过60个。作为唯一一家获得Skytrax四星评级的北欧航空公司,芬兰航空还长期在全球航空公司准点率排行中名列前茅。今年11月1日,芬兰航空将迎来90周岁生日,为此,芬兰航空正全面升级多项客户服务项目,其中涉及机上娱乐项目、机场贵宾休息室服务、机上餐食及机舱内饰等。

  在所有长途和短途的航班上,旅客都可使用玛丽美歌(Marimekko )为芬兰航空设计的枕头、毛毯、头枕巾、餐巾和餐具,如今所有芬兰航空客机都配有这些机上用品。并且芬兰航空已经开始改造另外 8 架远程航班客机,这些客机的商务舱将配有全平躺的折叠座椅,为长途旅行创造最舒适的体验。待到 2014 年 9 月改造完成之后,除了 3 架客机之外,所有芬兰航空的远程航班客机都将配备全平躺的座椅,剩余没有改造的客机将在 2015 年空客 A350 客机交付之后退役。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