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飞机降落后轮子丢失 与老挝坠毁机同型

2013年10月23日 0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越南航空公司一架飞机21日在起落架一个轮子丢失的情况下在越南著名旅游城市岘港降落。但在着陆过程中,机上人员并未发现飞机轮子丢失。

  报道称,丢失轮子的是一架ATR-72型飞机,与上周老挝航空公司在湄公河坠毁的飞机为同一机型。

  越南媒体报道称,这架飞机搭乘机组人员以及乘客共41人,在着陆过程中,机上人员都没有发现飞机有异常。

  越南航空公司发表声明称,这架飞机进入停机坪后,机师发现飞机前轴损坏,一个轮子丢失。目前,法国和意大利机师正在对飞机进行检查。

  声明还表示,ATR-72型飞机丢失轮子的情况实属罕见。航空公司已对这一机型的其他飞机进行检查,这些飞机情况正常,可以进行飞行。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