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邀旅客讨论分享旅行体验

2013年03月27日 14:28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3月26日—今日,芬兰航空公司携手赫尔辛基机场运营商Finavia公司启动“2013旅游质量检查大使”(2013Quality Hunters)活动。

  该活动旨在发现那些成就或者破坏一段美好旅行的细节,并希望通过该活动找寻提高乘客旅行体验的实质性措施。今年,主办方将与那些异常活跃、极具创新力的网友们进行互动。这些网友是在前两届活动期间就开始关注该活动,他们都有兴趣协助航空公司和机场提高空中旅行质量。他们的积极参与使关于旅行质量的讨论从未停止过。

  芬兰航空机上客户服务副总裁Peter Gabrielsson表示:“在成功举办了两届‘旅游质量检查大使’活动后,我们希望将该活动与我们的服务结合起来。通过与大使和网友们合作,我们可以确保我们所搜集到的想法是灵活的,并且可以服务于我们的客户和我们自身。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亚欧间最多人想要乘坐的航空公司。有了乘客们的参与,我们则可把精力放在改善服务的事业上。”

  赫尔辛基机场客户体验经理Johanna Metsälä表示:“通过邀请乘客参与产品开发,我们希望收获切实可行的方法,并且使得在赫尔辛基机场中转变得更加的顺畅和愉快,我们同时还希望巩固我们作为北欧地区领先的、长途航线机场的地位。”

  芬兰航空和赫尔辛基机场将挑选出由网友们提出的最有希望成为现实的点子,并邀请专业人士进一步完善那些好点子。网友们可分享成就美好旅行的因素,同时还可提出改善旅行的点子。

  之前的活动使得芬兰航空和赫尔辛基机场了解到了乘客们关于提高空中飞行质量的想法,今年的活动将通过更加实际的方法使乘客们的希望成为现实。

  想要参与讨论的网友们可以关注“2013旅游质量检查大使”活动的Twitter账号:@qualityhunters、Facebook主页:facebook.com/qualityhunters以及官方博客:qualityhunters2013.com。

  积极参加讨论的网友们将有机会亲自参与测试和开发芬兰航空和赫尔辛基机场的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