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月底新增多条航线 最低票价9元

2013年10月23日 10:09  中国广播网

  央广网深圳10月23日消息 (记者李强)10月27日,春秋航空将执行新的冬春季航班时刻。10月27日起,春秋航空将新增上海至高雄、上海至湛江、杭州至长沙、石家庄至唐山、天津至昆明、深圳等多条国内地区航线。同时,还将加密上海至济州、上海到普吉、上海至厦门、上海至贵阳等航线。为了庆贺航班换季,10月22日起,春秋航空还将在官网www.china-sss.com进行促销,买去程送返程,往返最低仅9元(价格均不含税)。

  10月27日起,春秋航空将首飞上海至高雄航班。这是两岸航线首次迎来大陆民营航空公司入驻,同时也是低成本航空首次涉足两岸航线。上海至高雄航班每周三班,手机APP促销价最低仅199元起。

  上海始发将新增上海至湛江航班。这也是湛江市场首次迎来低成本航空。上海至湛江每天一班,最低促销价格199元起。

  杭州、长沙以商务、旅行出行为主要特色的城市,春秋航空在新航季新增杭州至长沙航班,每天一班。最低仅99元起。

  石家庄至唐山航班,是春秋航空首次开通的河北省内航线。尽管石家庄至唐山陆上交通发达,但至少四五小时的陆上交通仍让旅客感觉不便。春秋航空开通石家庄至唐山航班后,每天一班,空中飞行小时仅55分钟,最低票价仅9元。

  春秋航空在新航季还加密了上海至济州、上海至普吉,使航班达到了每天一班,冬季,正值济州岛旅行旺季,选择在此时加密,为旅客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上海至厦门的航班在每天6班的基础上,每周一、三、五各新增一班。上海至贵阳在天天班的基础上,每周三、五、七各增一班。

  为了庆祝新航季开通,从10月22日起,春秋航空还在官网开始“买去程、送返程”的强力促销,绝大部分航线的往返价格都低于400元,只要旅客支付去程机票款,返程机票款由春秋航空赠送。10月27日,更是从00:00开始至24:00全天候开放抢票。

  在国际地区航班上,上海至济州往返最低仅99元,上海至曼谷往返最低599元,上海至日本茨城往返最低598元,上海至高雄往返最低1199元。

  国内航线上,唐山至石家庄往返最低仅9元。贵阳、绵阳、重庆、长春、天津、汕头至上海的票价往返最低均不到400元。昆明至上海往返最低599元,乌鲁木齐至上海往返最低1298元。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