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直飞稻城亚丁航班昨起增至每日3班

2013年10月22日 09: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富) 昨日,记者从成都航空了解到,由于本月27日起民航执行新的冬春航季航班计划,成都航空对部分航线航班进行了调整,其中涉及成都的航线航班变化有:新增开成都-桂林-深圳往返航线,复航成都-武汉-台州往返航线,同时加密至丽江、三亚每日航班班次。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成都直飞稻城亚丁机场航班从昨日开始增加到每日三班。

  新开成都-桂林-深圳

  恢复成都-武汉-台州

  昨日,成都航空相关负责人称,在新的冬春航季,该航空公司决定从本月27日起新增开两条往返航线,其中涉及成都的新航线为成都-桂林-深圳,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每日往返各一班。该航线去程航班号为EU2201,16∶50从成都起飞,18∶25到达桂林,20∶35到达深圳;回程航班号EU2202,21∶40从深圳起飞,22∶55到达桂林,次日凌晨1∶25到达成都,空客A320机型,班期为每日飞行。

  同时,成都航空还将恢复开行成都-武汉-台州往返航线,仍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每日一班。该航线去程航班号EU271,7∶45从成都起飞,9∶25到达武汉,11∶40到达台州;回程航班号EU2712,12∶40从台州起飞,14∶05到达武汉,15∶05从武汉起飞 ,17∶00到达成都。

  此外,成都航空在今年冬春航班里还增加了成都-丽江、成都-三亚往返航班的密度,由原来的每日往返一班,调整为每日往返两班,每日加密增开一往返航班。

  解决一票难求

  每日三航班直飞稻城亚丁

  9月16日,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民用机场——稻城亚丁机场正式通航后,成都率先开通了直飞稻城亚丁的航线,由于旅客需求量比较大,该航线的机票几乎“一票难求”。昨日,记者从稻城亚丁机场了解到,从昨日开始,成都直飞稻城亚丁机场再次新增一航班,这是开航以来第二次增开航班。

  9月27日起,针对国庆大假期间的旅客需求,成都直飞稻城亚丁每日往返航线由原来的一趟增加到两趟。新增开航班不到一个月,昨日起再次新增开一航班,致使成都直飞稻城亚丁的航班每天达到往返各三班。据介绍,此次新增开航班去程航班号为CA4217,每天7∶00从成都起飞;返程航班号为CA4218,每天8∶50从稻城亚丁机场起飞。

  记者了解到,目前四川航空、东方航空均成功试飞成都至稻城亚丁,为即将开通至稻城亚丁航线做好相关准备,正待相关部门最后审批开行该航线。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