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载175人客机因故障备降 无人员受伤

2013年10月23日 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外电报道,大西洋英国属地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官员称,一架美利坚航空公司客机22日在该岛紧急安全迫降,没有人员受伤。

  美利坚航空公司女发言人马斯维达尔(Laura Masvidal)否认了驾驶室起火的说法,说该客机由于“与一个引擎有关的机械问题”而紧急迫降,称有迹象显示“油位过低”。

  马斯维达尔说,没有任何部位起火,一个维修小队仍在对这架飞机进行检测。

  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灾害管理与紧急情况部称,这架波音757飞机上共有175人,没有人在迫降事故中受伤。

  该部称,这架飞机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首都西班牙港起飞,飞往美国迈阿密。途中,驾驶员报告称驾驶室起火,左引擎冒烟,并漏油。于当地时间22日上午10点23分在普罗维登西亚莱斯岛国际机场安全降落。

  美利坚航空公司派出一架替补飞机,于22日下午抵达迈阿密。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