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赴东北部分航班因大雾天气被迫取消

2013年10月23日 10:15  新华网

  受东北大雾天气影响,昨天上海前往东北部分城市的航班出现较严重的延误,部分航班被迫取消。

    以受大雾影响较严重的哈尔滨为例,昨天傍晚6点,记者登录上海机场集团官方网站,查看了全天从上海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发现全部19个航班中,有15个显示状态为“取消”,只有4个航班出港,其中2个基本准点,另有2个晚点,如计划上午7点05分离港的9C8859次航班,实际出发时间是下午3点14分。

    记者随后从机场方面获悉,截至昨天中午12点半,上海往返长春、哈尔滨、沈阳、锦州四地间的航班已延误21架次、取消30架次。虽然从下午2点半开始,延误航班陆续出港,但截至下午4点,上海往返长春、哈尔滨、沈阳三地的航班共延误30架次、取消30架次。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